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央视,说好的余姚水灾真相呢?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说好的余姚水灾真相呢?
Oct 17th 2013, 20:02, by S. Hernandez

央视财经在新浪微博的官方帐号在17日曾发出预告,称当天晚上9点20分的《经济半小时》将会播出有关余姚水灾背后真相的专题节目。然而让许多网民失望的是,节目并未如约播出,而@央视财经 的微博也已被删除。

5f301941jw1e9olix8gboj20bw0f5ta6

@央视财经:【余姚大水漫城真相浮出水面!】《经济半小时》记者调查发现,余姚四大水库在台风来临前无任何预排预泄措施,导致大水漫堤,全城被淹;而政府预警短信姗姗来迟,全城抽水泵站失灵,排水公司老总惭愧落泪。城市应急,余姚为何"不堪一击"?央视财经频道今晚9:20分《经济半小时》揭开真相。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作家-天佑:@央视财经 的那条微博已经被删除,所预告的曝光水灾真相的节目没有如期播出,至此,我对余姚市方面表示五体投地的敬佩,他们太牛了。

锈号再吹: 对央视及其上级更钦佩。余姚书记说:三个自信的生动诠释。我绝对信了!

海山子:央视这属于造谣吧,过500次没?

一个行者的心灵旅程:其实余姚不牛,牛的是整个官场抱团了

不在北极村:60分 真谦虚

踏破兴安万重山:办事不力,平事强力

陈云华v: 余姚,真牛逼!不愧有NBTV!

耿楠:只能说中央二缺心眼。这种内容能预告吗?偷偷的进村,打枪的不要,顶多语焉不详地说句"今晚有爆料"。可你们把啥都剧透了,那边还不得下死了劲公关啊?太没经验!

奇奇Q:治水60分,公关100分,实在是强吖

宁波爱生活:不是说神仙也没办法吗?但事实好像是法力无边啊

国家保安:挖下面的疮,等于打领导的脸,甚至是挖上面的根,每层每级都是这样想的。这是一个互相绑架的体制


© S. Hernandez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