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恭請馬統帥反攻大陸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恭請馬統帥反攻大陸
Oct 18th 2013, 01:48, by Chinternet

恭請馬統帥反攻大陸

◎ 范姜提昂

馬英九的「兩岸非國際關係」,與整肅王金平,是同一套思維:我就是法律,我就是大法官,憲政是個屁。

馬又說,依據憲法「大陸」是我國疆域,則是天大謊言!一九九三年,司法院「釋字第三二八號解釋」說得很清楚,憲法第四條之疆域規定,不採列舉方式,並沒有具體列出哪些地方是我國疆域。大法官在「理由書」進一步解釋:「國家領土之範圍如何界定,純屬『政治』問題;其界定之行為,學理上稱之為『統治』行為,依權力分立之憲政原則,不受司法審查。」

請問馬先生,你沒事就在那裡「界定」我國疆域,這表示你很想「統治」中國是嗎?你如果真的這麼想,很好,再也不會有人丟你臭鞋,因為你太夯了!不過,當你誓言要照你的「界定」決心「反攻大陸」的時候,請別忘了先做一件事。

你沒日沒夜的說,依據「憲法增修條文」,中華民國現在是「一國兩區」,這說法跟你的「統治中國大夢」確實並不違背,因為既然要反攻大陸,當然是從這一區打到匪區,如果匪區跟我們不是同一國,豈不成了侵略?

不過,馬先生別忘了,一九九一年五月一日公告的不只是「憲法增修條文」,還公告「動員戡亂時期」於同日終止;「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同日廢止。

現在問題來了!我們把邏輯再推一次:依據三二八號解釋,國家「領土問題」是「統治行為」,大法官因此拒絕解釋固有疆域,你卻天天叫囂中國是你的,偏偏全世界都知道這不是事實;而既然這叫「統治行為」,就表示馬英九實在太想統治中國了!那只有一個辦法:必須反攻大陸;而更重要的是,馬必須先宣布恢復「動員戡亂時期」,宣布雙方恢復打仗交戰狀態,否則,馬打甚麼打?

這就是馬英九目前的精神狀態,順著馬的瘋言瘋語推演,就是這個結果。任何人像馬那樣人人喊打,像老鼠一樣,都不可能不瘋,懇請總統醫療小組嚴密戒備。

(作者為台灣北社理事)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