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自曲新闻 |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被批准逮捕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曲新闻 |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被批准逮捕
Oct 21st 2013, 07:56, by Grass Mud Horse

8ee44fbegw1e9suh2xtlhj20fa09jgly

北京,中国——9月13日被刑事拘留的商人王功权,律师于10月21日证实他前一日已经被批准逮捕,家属将收到来自检察院的通知。

陈有西律师10月21日上午表示,"倾接北京市检察机关电话告知,王功权昨日已批准逮捕。家属尚未收到通知,检察院告今天会送达。"

王功权的夫人在微博上连续2日呼吁"请让我丈夫回家吧",不少网友对她表示了支持。

支持并参与公民运动的商人王功权,9月13日遭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秩序罪"进行传唤,还被抄家。人们对其的消失仍感到诧异时,传来消息称王功权已被刑事拘留,关押在北京第三看守所。

王功权的律师陈有西9月26日表示,刑事拘留期限已经延长至30天。律师提出的取保候审申请亦被驳回。

据律师转述,王功权自述无罪,无任何危害公共秩序的目的和行为,只做了一些支持公益的符合良知的亊。FMN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