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你儿子可以不用喝酒了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你儿子可以不用喝酒了
Sep 18th 2013, 02:46, by Grass Mud Horse

9月14日,一名家长微博上向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诉苦称在国税局工作的儿子常常陪领导喝酒,喝醉被人送回家。"我也知道是我的错是我让他考公务员的,他自己不是愿意。"蔡奇回复:"告诉我你儿子在国税哪个单位?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

微博原发作者名叫楼晓芳,微博资料显示她是一名54岁的女士,身在浙江。9月14日10点08分,她发微博称:”蔡师教我,我该怎么做?儿子今天又喝醉了,别人送回家的。到家也不说话问他流眼泪了,然后一个人把自己锁进房间。喊他他只是说让我静一静。我也知道是我的错是我让他去考公务员的,他自己不是愿意。现在他不会喝酒,但总是什么局的局长一起喝让他喝醉。儿子27岁在国税管理科管了一大片厂家”。

楼晓芳口中的蔡师,指的是浙江省组织部长蔡奇。蔡奇因以真实的官员身份发表微博而在网友中闻名。母亲的哀怨一头撞上了铁板,9月15日晚,楼晓芳终于得到了”蔡师”的回应,蔡奇转发此微博,并斥责”告诉我你儿子在国税哪个单位?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网友戏言称:”这个妈妈可害了儿子”。更多网民则就公款吃喝现象展开讨论。

Img386754853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看到2B就上火:发配后勤的节奏啊。

@董先生的太太太野蛮:寓意深刻啊。

@梁惠王是个joker:专业坑儿三十年。

@lnedpaul:两种可能,一他不用干了,二他领导不用干了。

@睡懒觉的爸爸:竟敢不喝!代表党,代表人民,枪毙你。

@南輰丿Josh:被开掉后回复:你妈逼的!

@Drizzt He:记者:请问总理,打击公款吃喝只能靠舆论监督了吗?总理:还可以靠热心家长!总理的机智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