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师傅!大师兄被妖怪抓走了!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师傅!大师兄被妖怪抓走了!
Sep 18th 2013, 08:44, by S. Hernandez

"花总有难" by 巴丢草

9月17日,以"鉴表"闻名的网民"花总丢了金箍棒"被北京警方带走接受讯问。消息一经传出即引起热议,大量网民对警方的行为提出质疑,更有不少人认为这是官方近期一系列打击网络名人行动的最新一步。包括新浪网总编陈彤在内的诸多媒体及知名网络活跃人士均对花总表示了声援。

新浪微博曾一度在其搜索功能内屏蔽了"花总"一词:

Screen Shot 2013-09-17 at 11.32.28 PM

根据南都深度在新浪微博上的报道,花总已于9月18日办理了取保候审并暂时获得自由:

@南都深度:【独家快讯:花总取保候审】9月18日,@花总丢了金箍棒 在朝阳看守所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14时20分乘坐一辆警车离开看守所。此前一天,朝阳区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拘传了花总。据南都记者了解,警方此次主要询问了与世奢会相关的情况,与公安部打击网络谣言统一行动无关。

@花总丢了金箍棒 在也其新浪认证帐号内发表微博称"已自由。谢谢!" 但是随即有许多网民指出,新浪微博似乎对"花总"该条微博的回复都会作延迟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通常被认为是其后台审查的一种形式:

Screen Shot 2013-09-18 at 12.36.13 AM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收集自新浪微博:

鲁振旺:师傅!大师兄被妖怪抓走了!

老沉:花总是个低调、平和、冷静、客观的好同志,不相信他会有什么问题。

风之子:由于鉴表,导致高档手表销量大降,给GDP增长拖了后腿,罪不可赦。

戚飞先生:就粉丝数和微博活跃度而言,图中人物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V,但身怀一技之长,能鉴表捉贪,追随者众。之前采访时有大V说,「XX惧怕的是影响力能延伸到现实的大V」。

幽静迷途:举报的记者被抓了、维权的记者也被抓了、鉴表的被抓了、辩护的律师被抓了、主张公民社会的被抓了、转发的大V搞垮了,你们可以肆无忌惮的贪了、随便拆了、戴名表了、恢复旧制了。

hitay:以在某党中激起的恐慌论,花远超无数成天喊口号的公知。认识他的,都知道他不是革命者,仅仅是智力和见识上藐视某党那些土鳖

拉达克的床:一年多以前,伟大的表叔杨达才同志以精彩的情节,逼真的演技舍身引诱出一个网络非法鉴表团伙,经过一年多艰苦奋战,终于一举生擒该团伙主谋。在此我们深切怀念和感谢杨达才同志,因为他的舍身奉献行为而保护了一大批贪官。

野也果酱: 倒下的还有雷政富、刘铁男等老前辈老革命老战士。但是烈士的鲜血绝不会白流。等到将来,大贪官带着小贪官一同瞻仰纪念馆时,一定会指着杨达才们憨厚的笑容深情地感慨,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

狂野的龙卷风:疯了、疯了、全疯了,看来人类也无法阻挡宇宙组织了。下一个又是谁呢?

赵建欧: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届回到解放前,哦,不对,是解放初

天堂飞鸿:鉴表鉴倒了杨达财,害得领导们都不敢戴表了,这还得了?上了"黑名单"了,就算小雨洗鸦鸣:人是放回来了,金箍棒没收了吧!心翼翼不谈政治,也还是逃不过"追杀"。这下领导们可以放心戴了,再也不用担心豪表被曝光。

女神范联盟重庆站-木土蔚子 :西天取经的路上已经没有了唐僧和他的弟子了,唐僧患癌症,大师兄被天庭传唤,二师兄被四大天师以生活作风问题抓捕,沙师弟被恐吓退出取经团队,现在取经路上只剩下众多的妖魔鬼怪在等待或许再也不会出现的取经团队!

雨洗鸦鸣:人是放回来了,金箍棒没收了吧!

王汉岱律师:你孙猴子再厉害,金箍棒也丢了,怎么也逃不出佛祖的五指山

【网络民议系列为中国数字时代特色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遵守本站采用Creative Commons 的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协议。】


© S. Hernandez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