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王思想家 | 林彪的罪行到底是什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思想家 | 林彪的罪行到底是什么
Sep 18th 2013, 02:46, by Chinese Netizens

林彪的罪行到底是什么

    我将林彪定义为:共产党的汪精卫,均是地位一度甚高,后来叛逃,所在政党不肯给平反。

   
1971913,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助手、接班人林彪突然叛逃,死于飞机事故或者是爆炸。接班人大都接不了班,林彪下场最惨。而整个中共团队,与毛泽东关系最好的就是林彪,他们二人,可以说是情同父子。尤其毛岸英死于朝鲜后,毛更是把林当唯一的"义子"对待。林彪死后,毛的身体和意志就垮了,生命只维持了5年。

    李作鹏回忆道:9.13晚上周总理给李打了四次电话,周只要有一点暗示,林彪都跑不了。从别墅到山海关机场,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在路上采取任何堵截措施,堵一百回都能堵上,在机场上横点东西,飞机就起不来。李作鹏出狱后对儿子说:"想了十年,才想清楚那一夜:中央不是怕林彪跑,而是怕不跑。" (本段是资料,仅供参考)

   
关于该飞机的问题,数十年来有很多论述,什么飞行路线、加油量、军方的派系、周恩来、打不打、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等等。我不具备航空知识,也无法分析当时空军的调配,所以,对林彪先生的死因无法提供任何有价值的研究。

    现在大陆的历史学家把林彪说成是个大坏蛋。而林彪的女儿一直想为林彪呼吁平反。几十年了,似乎没有什么效果。 1970年代,"批林批孔"是很熟悉的字眼,人们也没有想过林彪会被平反。同时期,人们看到刘少奇3个字,就觉得是个邪恶的名字,可现在,刘少奇已经印在钞票上了。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我发现,对于林彪到底犯了什么大罪,几乎没有几个人说得清楚,这太奇怪了。 

    林彪是个百搭,也就是麻将里的"混儿"。把他放在"批林批孔"里面进行批斗的时候,说他是右派,妄图走资本主义道路。把他放在"林彪、四人帮反革命集团"里面进行批斗的时候,就说他是极左路线的带头人。万能的林彪,你为历史学家提供了万能解释的道具。

    御用历史学家就是猪,咱不能跟猪计较。现在,咱们自己来分析:林彪到底犯了什么弥天大罪?

 

1,井冈山时期丧失信心?

     林彪当时提出"红旗到底能打多久?",并引出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这个角度讲,应该感谢林彪,抛砖引玉、引蛇出洞嘛,阳谋嘛。

    我对于林彪敢于提出质疑的态度,比较欣赏。

 

2,参与平型关战役?

    注意,是参与平型关战役,而不是领导平型关战役。该战役的领导者是阎锡山。林彪指挥的应该叫"乔沟伏击战"。

    平型关战役——1937年9月,日军进攻山西。阎锡山奉命在平型关阻击日军。阎锡山派出了8个军近10万人拦截日军。国军虽英勇作战,但伤亡重大。在血战近20天后,平型关失守。

    当时,共军已宣布接受政府改编,为八路军(其实更长的时间里叫十八集团军)。阎锡山很仗义,居然没有派林彪的115师去当炮灰。林彪拣了个最划算的活儿——在一个叫乔沟的地方伏击日军。

    后来,大陆的所谓历史学家,楞把"乔沟伏击战"说成平型关战役,可以理解,呵呵。

    不过,当时,林彪的"乔沟伏击战"是受到批评的。因为,他与日军硬拼,违反了伟大领袖毛主席为八路军确立的"抗日原则"。9月17日,毛泽东致电朱德、彭德怀以及八路军各师首长,强调"红军此时是支队性质,不起决战的决定作用。"9月21日,毛泽东又致电彭德怀,再次强调:"今日红军在决战问题上,不起任何作用,而有一种自己的拿手好戏,在这种拿手好戏中一定起决定作用,这就是真正独立自主的山地游击战(不是运动战)。要实行这样的方针,就要战略上使有力部队处于敌之翼侧,就要以创造根据地发动群众为主,就要分散兵力,而不是以集中打仗为主。"

    不管怎么说,后来没有人敢把"乔沟伏击战"说成林彪的罪状了。

 

3,东北战役初期失败?

    林彪并非人们所以为的常胜将军。国共两党在东北抢地盘的时候,林彪被孙立人将军(就是入缅甸作战的那位伟大的将军)打得落花流水,一路向北逃跑(后来当然要被御用历史学家说成故意进行的战略撤退),中共甚至准备撤退到苏联去。如果不是后来美国人强行要求中华民国政府停战,葬送了时机,国共抢地盘战争的胜负难说。

    后来,林彪咸鱼翻身,取得了东北战争的胜利,此时,国共战争胜败基本确定。所以,初期的失败肯定不是罪状。

 

4,人海战术,屠夫指挥员?

   
林彪的部队战斗力特别强。每逢战役,士兵进入阵地后,后面的督战队立刻站好,退缩不前者,杀无赦。明知后退是死,只好勇敢冲锋。面对蜂拥而来的敌军,国军士兵杀人杀得手软,他们被对方的勇敢吓住了,意志顿时崩溃。至于胡琏、王耀武等国军将领回忆说中共军队押妇孺在前面开路,我们没有看到大陆学者认可,就当其是造谣污蔑。

   
林彪的战术从未得到中共方面批评。所以,不算其罪。

 

5,不肯带兵入朝鲜?

    朝鲜战争的结果,对中国人来说,是死伤数十万;对朝鲜人民来说,是民族分裂,北韩人民至今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可叹。

    林彪拒绝领军参与朝鲜战争,该如何评说?呵呵。

 

6,高岗案的牵连?

    高案本身都是糊涂账,何况时间也对应不上。

    一方面军、四野的派系崛起令伟大领袖不放心?伟大领袖一向不喜欢下面清一色。可这个能算林彪的罪过?

 

7,带头搞个人崇拜?

    这算林彪的罪行?是人家不愿意被崇拜,而林彪这个家伙坚持要带领全国人民去崇拜?

    况且,林彪先生的个人崇拜是很有级别感的。当时,中国那些搞宣传的同志,确定的口号是:"祝愿毛主席万寿无疆!""祝愿林彪同志永远健康!""祝愿周副主席比较健康"。

    夹在"万寿无疆"和"比较健康"之间做三明治肉馅儿的林彪同志,很识时务地提出:不要把我和伟大领袖相提并论,不要喊我永远健康了。

    伟大领袖对此比较满意。


       
图片说明:左2为"永远健康",左4为"比较健康",前排为"万寿无疆"。

 

8,571工程?

    到底有没有这样一个工程?571工程如果真的实施并成功了,对中国人民是有利还是有害?这是个很要命的问题。

 

9,流传最广的罪行:要求设国家主席,想当国家主席

    这算什么罪?别说林彪当时作为一个高级领导,就是一个普通百姓,也可以对政府职位的设置提出自己的想法呀。

    自己想当国家主席?这可能是林彪的重大罪行。那么,我们来分析:想当国家主席是罪行?

    我一直不明白,想当主席能算罪行?那我可罪孽大了,我一直想当中国总统、美国总统、法国总统……我想同时当几十个国家的总统,不知道这算不算对全人类犯罪。

    不是有个小个子的法国人说过嘛——"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当年我曾经问父辈这个问题。他们很惊讶地说:难道想从毛主席手里夺过国家主席不是罪行吗?我继续问:为什么从毛主席手里夺过国家主席就是罪行呢?他们说:你,你,你……于是就把我呵斥到一边了。

    这个困惑缠绕了我很多年,至今想不明白,为什么想当国家主席就是罪行。今天写出来,心理感觉痛快多了。莫非林彪一定要说我不想当国家主席但全国人民硬要选我当国家主席才伟大光荣正确?

     我觉得林彪完全可以在换届时提出:我想当国家主席。然后就开始演讲、拉票、电视辩论、10亿人投票、最后宣布投票结果。我以为,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是这样的。中国也是个民主国家,当然也是这样来平衡各种政治势力的。一个国家的政治成熟与否,就体现在有没有一套公开、公正的机制来保障政治搏弈,而不要诉之于勾心斗角,暗中使坏

    林彪为什么不发表竞选演说,却要去坐飞机呢?难道他要坐在飞机上演讲?

    越来越困惑了。林彪到底是什么罪行,烦请我们那些伟大的历史学家们出面给大家解释一下。   

 

链接:  《毛泽东高超的军队派别整合术 》

          
《皖南事变真相》    

  
  《中国最帅的将军:张灵甫》

         《秦桧:中国古代第一冤》

        《千古奇冤汪精卫》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