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中時電子報 | 陳:台灣美容業不要怕大陸競爭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時電子報 | 陳:台灣美容業不要怕大陸競爭
Sep 17th 2013, 20:04, by Chinternet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昨(17)日在昆山參訪台資企業和台商家庭,針對服貿協議在台灣引起的爭議,陳德銘藉由參觀當地台資美容美髮業的機會,強調台灣美容美髮業很有競爭力,不要怕大陸競爭。

     陳德銘昨赴昆山吉田國際廣場參觀視察,這裏被稱為「台商精神家園」,目前已成為昆山台籍人員最密集的區域。

     吉田國際廣場是邀請知名建築師李祖原團隊設計,將台灣的建築元素、高科技的產品,融入昆山的生態和人文,打造出昆山第1個「新都會綜合體」。

     陳德銘在台灣小吃街,饒有興趣地走進一家美容會所,看著高檔的裝潢、先進的設備,以及優質的服務,陳德銘不禁感歎,台灣的美容美髮是很有競爭力的,台灣人不要怕大陸競爭!

     陳德銘隨後走進台灣社區家園。這處台灣社區有697戶,其中70%為台灣人,15%為其他外籍人士,15%為昆山本地人。該小區已經連續3年舉辦中秋晚會,由台灣美食店免費為活動贊助晚餐。為了活躍小區的生活氣氛,小區還舉辦如美食節、烹飪講座、財務討論、業主聯誼會、社區嘉年華等活動。

     陳德銘在台灣社區還拜訪從事紡織外貿生意的蕭姓台商家庭,特別關心台灣人在當地的生活,詳細詢問電價、取暖、小區的娛樂設施等等。

     談到昆山台灣家園時,陳德銘表示,這裏有很多台灣的風情小吃,鄰里也很團結,跟其它各國人及本地人都能夠高度融合。希望大陸更多地方能建設類似昆山的台商第二家園,使更多台灣企業在這安心地工作生活。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