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异闻观止】新华网 | 浙江党员长期摆摊算命被清退出党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异闻观止】新华网 | 浙江党员长期摆摊算命被清退出党
Sep 21st 2013, 15:39, by dapigu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21日电(记者谢云挺)浙江浦江县试水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日前公布首批评定结果:有430名党员被亮"黄牌"限期整改,另有55名不合格党员被劝退和除名。

记者采访了解到,浦江县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等党内法规文件,梳理了10个方面的不合格党员的界定标准。主要在党员的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大局观念、法制观念等方面进行界定,并于今年4月起组织党员群众对照标准开展民主测评。

浦江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为防范执行出现偏差,设立了调查核实、初步认定、党委初审、组织谈话、支部决议、党委评定等一套严密的认定程序。一批不合格党员浮出水面。

浦江县杭坪镇薛下庄村党员薛某,长期摆摊算命,外界号称"薛半仙"。过去,该村党支部明知道他参与迷信活动,但怕得罪人一直没有对其进行处置。这次,"薛半仙"被镇党委清退出党。据介绍,浦江县对被亮"黄牌"的430名党员,通过举办整改提升培训班,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限期改正。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