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原能總署譴責北韓重啟反應爐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原能總署譴責北韓重啟反應爐
Sep 20th 2013, 20:33, by Chinternet

(中央社維也納20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會員國今天「強烈譴責」北韓所有的核子活動,並呼籲北韓停止重啟反應爐。近日報導說,北韓重啟東北部寧邊的鈽反應爐。

路透社報導,由159國組成的國際原子能總署年度成員會議,以共識決通過這項決議案。這項決議敦促北韓「停止任何重啟、重新調整與擴張」寧邊核子設施的行動。

平壤當局4月宣布,將重啟寧邊的舊研究反應爐,強調這是為了尋求嚇阻能力。

美國一個研究機構和一位官員本月稍早說,衛星照片顯示,北韓已重啟這座反應爐。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之前報導,六方會談北韓代表團團長金桂冠18日說,應「不設前提」重啟談北韓核子計畫的六方會談,並表示「為對話設下前提條件可能引發不信任」。

金桂冠是在北京參加「六方會談啟動十周年國際研討會」時,做出上述表示。

金桂冠在會上說:「我們準備好,在不設前提條件情況下進入六方會談。整個朝鮮半島無核化是我們已故領導人的遺訓,也是我國的政策目標。」

北韓多年來說,要整個朝鮮半島無核化,並表示發展核武是為了保護國家不受美國軍力侵害。美國有時會派出核子動力軍艦或可攜帶核武的軍機到南韓參加軍事演習。1020921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