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薄熙來貪瀆案今十時判刑[08:46]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薄熙來貪瀆案今十時判刑[08:46]
Sep 22nd 2013, 02:17, by Chinternet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案今早10時在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判,逾百警員在法院外戒備。

濟南市中院門外已擺放水馬及拉起封鎖線,封閉法院正門及側門對開的馬路,行人不能走近法院,而記者則須經過安檢方可進入採訪區。

《明報》收到的消息指出,薄熙來的3項罪名都成立無疑,預計他會提出上訴。法院會在宣判後舉行記者會。

薄熙來案件8月22日至26日在濟南中院公開審理,控方指他本人和家人收受商人唐肖林、徐明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2179萬元,貪污500萬元,在妻子谷開來的殺人案以及重慶市前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案中濫用職權,薄熙來當庭否認全部控罪。

(即時新聞)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