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IFLY 傻瓜自动翻墙利器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翻墙 | IFLY 傻瓜自动翻墙利器
Sep 22nd 2013, 07:15, by Anti GFW

鉴于近期大陆加大了网络封锁的力度,特升级本软件为网友作为应急之用。
本版本更新列表:
1 根据各转载博客网友反馈的无法登陆邮箱、无法发帖的问题做了技术处理,火狐浏览器默认为隐私浏览模式,如果发现一些论坛无法登陆,可以尝试退出隐私模式;

下载稳定
2 提升了性能,下载的稳定性和速度有一定成度的提升。注:本软件只为极端封锁情况下突破网络封锁和最高提升浏览的安全性和隐秘性为主要定位,可能不适合视频浏览爱好者。
3 支持完全的socks5请求,支持更多程序。本程序本地监听的127.0.0.1:1234支持socks5,可以借助sockscap类似的软件支持所有的软件破网。比如邮件客户端配合 gmail基于pops和smtps的隐秘邮件联络请求。


如图,借助sockscap,使用广播软件收听希望之声的实时广播。

IFly:i2p+firefox傻瓜自动翻墙利器
什么是IFly?
IFly是孙悟空翻墙器出品的以I2P为翻墙核心的傻瓜自动翻墙套装,IFly是 i2p和firefox浏览器的简写。IFly可以作为网络封锁极其严酷时的备用上网途径。
IFly的特点:
1 完全傻瓜、自动、便携,不需要人工配置任何参数,所有的应用数据不外泄,很适合在加密盘使用。
2 反封锁能力极强,可以作为主流翻墙工具失效后的应急翻墙工具,一次引导成功,很难封锁。
3 本套装采用的火狐是在tete firefox的基础上汉化优化的,完全便携,并且已经安装了downthemall和scrapbook扩展。
如何使用?
下载压缩包,将IFLY.rar解压到一个目录(路径不含中文),然后鼠标双击运行IFLY.exe,会弹出一个正在打开i2p隧道的对话框, 并且会打开一个配置IE窗口,不用理睬这个ie窗口,一会会自动消失。大概1-2分钟后,对话框消失,自动弹出火狐浏览器。如果打不开网站,多刷新,隧道 稳定后一定会翻墙成功的!
获取IFly:
下载地址一:
http://www.mediafire.com/?96ne341mrfvh6wv
下载地址二:
https://www.dropbox.com/s/bcc7el68wfx711r/ifly%20130909.7z
ifly 130909.7Z 文件特征码
CRC32: 52E4FC34
MD5: A4C44A690C27203CC53F9E43358C0A47
SHA-1: 28EDC2BA57C30998C713F084534AC18D0546DA26
注:美博园没有测试,不知道效果如何。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