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浙江1共產黨員 算命為業被開除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浙江1共產黨員 算命為業被開除
Sep 22nd 2013, 04:02, by Chinternet

新華網報導,浙江浦江縣試水不合格黨員退出機制,日前公佈首批評定結果:有430名黨員被限期整改,另有55名不合格黨員被勸退和除名。其中1名黨員因以算命為業被開除。

浦江縣根據《黨章》、《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央《關於加強新形勢下發展黨員和黨員管理工作的意見》等黨內法規文件,梳理了10個方面的不合格黨員的界定標準。主要在黨員的理想信念、政治立場、組織紀律、大局觀念、法制觀念等方面進行界定,並於今年4月起組織黨員群眾對照標准開展民主測評。

浦江縣委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說,為防範執行出現偏差,設立了調查核實、初步認定、黨委初審、組織談話、支部決議、黨委評定等一套嚴密的認定程序。一批不合格黨員浮出水面。

報導說,浦江縣杭坪鎮薛下莊村薛姓黨員,長期擺攤算命,外界號稱"薛半仙"。過去,該村黨支部明知道他參與迷信活動,但怕得罪人一直沒有對其進行處置。這次,"薛半仙"被鎮黨委清退出黨。據介紹,浦江縣對被亮"黃牌"的430名黨員,通過舉辦整改提升培訓班,進行為期半年或一年的限期改正。 2013/09/21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