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寧波市委書記劉奇 11月來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寧波市委書記劉奇 11月來台
Sep 19th 2013, 22:05, by Chinternet

寧波市委書記劉奇將在今年11月初率團訪問台灣,舉辦「台灣寧波周」,希望加快與台灣的經貿文化合作。據悉,寧波計劃將「寧波台灣周」成為固定交流活動,每年輪流在甬台兩地舉辦。

寧波港集團董事長李令紅也表示,寧波將在10月開通寧波至高雄的定期班輪,一周兩班,為500個標準貨櫃。他認為,上海自貿區將有經濟輻射效應,台商電子業半成品、成品出口都將更為節省成本。

劉奇指出,寧波將打造「新材料科技城」和浙江「千人計畫產業園」兩大平台,對於高層次人才創辦的企業,給予最高500萬元創業扶持資金;並強化創新轉型的政策保障和人才保障。

今年起市縣兩級財政每年安排20億元用於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這兩大平台,都希望能和台商密切合作。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