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自曲新闻|王功权刑拘延长至30天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曲新闻|王功权刑拘延长至30天
Sep 26th 2013, 05:45, by Grass Mud Horse

北京,中国——中国商人王功权9月13日被被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秩序罪"刑事拘留,事件发生后引起友人的抗议,王的律师陈有西9月2日表示,刑事拘留期限已经延长至30天。此前王功权的取保候审申请也被驳回。

陈有西律师说,"25日上午再次会见了王功权,经预约9:30准时会见,过程很顺利;王身体与气色都比上次好;刑事拘留期限已延长至30天;希望家人和朋友勿念,不用再送衣物和生活费;律师已向侦查机关提交了《关于要求慎重处理王功权案不予报请逮捕的的律师意见书》。 "

9月17日陈有西律师来到看守所要求会见王功权,但没有被批准,18日才见到王功权。律师说,王自述无罪,无任何危害公共秩序的目的和行为,只做了一些支持公益的符合良知的亊。律师还透露,北京巿公安局公交安全保卫分局表示,对律师为王功权取保候审的申请,不能同意。理由是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害性。

9月13日王功权被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传唤,当日被刑拘,目前被拘于北京市第三看守所。FMN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