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9-26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9-26
Sep 26th 2013, 15:15, by Grass Mud Horse

@吕学芳:十年之期渺茫茫,不思量,也惶惶。墙里墙外,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仍相识,菊花残,满地伤,天一笑容已泛黄。

@spin6lock:李天一出来后会变成李天O吗?

@自黑狂魔唐大夫:十年前,李天一不懂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和一个女的这样。十年后,刚出狱的李天~仍旧没懂,当初为什么自己竟然会和一个女的这样。

@tenderkuma:李少爷强奸罪一审被判10年……不怕,10年后又是条17岁的好汉!

@以缺德服人哥:为天一默哀,送上挽联一幅。上联:锒铛入狱,只因胯下银枪太冲动。下联:身陷囹圄,可想狱内囚友多基佬。横批:天一,肥皂掉了。

@网易网友:一位记者采访天一:"最近外界一直在热议你被判了十年,怎么半个月就出来了,刑满释放了吗"?不少人纳闷:怎么提这种问题?大家都关注天一的回答。天一肯定地说:"当然啦!"全场哗然,议论纷纷。天一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我在牢中渡日如年,坐满十天了。"顿时掌声雷动,掌声叫好声不断,天一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这个夜晚注定属于他——李天一!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天,爷爷从箱子底下掏出一件旧衣服穿在身上,大摇大摆在院子里走了一圈,动物们看见就远远躲开了。爷爷回来后,得意地对孙子说:这是我爷爷当年穿过的衣服,上面还带着他老人家的信息,你看看,穿上之后动物们多驯服……孙子捂着鼻子说:你闻不到上面有浓烈的腐臭味吗?

@琢磨先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相互批评示意图】我怎么看着很搞笑呢,特别是那句:对不同意见不能完全采纳。直接笑喷,完全采纳那是深井冰啊!

@laoyang945:转:省长听不进意见,铁了心坚持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书记急于求成,为百姓谋福祉一刻都不能等;委员长方法不得当,整天熬夜加班为百姓操心累坏了身体;秘书长贪大求全,一心一意实现美丽中国梦。经过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实现了87.53%。

@因爪拉:我给每个人提一条意见:各位领导就是工作太认真了,不注意身体!

@小斯在南京:浦志强,我必须批评你,你个子太高,经常拉我和周泽合影,不够谦虚。浦志强说,伟江,我也要批评你,不能太自满,买几本书就贴网上,得瑟!主持人说,cut,好,这次党外民主生活会结束。

@慕容一村:不谈权力制衡,也不谈监督制约,搞什么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哥,你爽快点,干脆让他们互相推油吹箫算了。

@qiumazha:我也说几句。我的批评是:你们都是他们的狗娘养的傻逼,没一个好东西!我的自我批评是:我的批评太委婉了。

@bigman510:习近平在讲话中对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 小学生水平

@10anfeng:夏俊峰案内部消息。夏案列重大影响案件,须呈报最高层定案。X亲阅此案。夏案最后处理染有极强X氏风格色彩。一般官员根本承担不起夏案引发的社会后果,必由X亲自拍板,绝情,不顾民意,固执前行,执行官员根本不敢随意改动如满足难属合影要求。夏案被中共内部视为指标性案例,铁腕执政。

@不想被戴表:夏峻峰终于还是走了,此刻除了愤怒,深深地为当年不理解贺卫方呼吁废除死刑而汗颜,就像当年不理解王石只捐十元的不理解。死刑当底为谁而留,就像养老金要谁交一样明显的双轨制,官员及家属谋杀可以不死,屁民防卫可以枪毙……有钱你可能成为曾成杰,没钱你可以成为夏峻峰。

@tatamama:【夏俊峰执行死刑李天一重判10年】鹰犬不得不顾,弄臣当抛则抛。

@陈秋雨:山西运城有个青年,卖大枣为生,遭盘剥和数十保镖围打,怒杀之。他叫关羽。湖南有个青年卖盐,被百般欺压,拎两把刀杀了税官,抢了十几条枪,叫贺龙。一男孩因大户打死了他的伙伴,提大刀抢了粮仓,叫彭德怀。今年,一小贩因不堪城管殴打,杀死两名城 管被判死刑,他叫夏俊峰。

@bigman510:网络上有圣母心的网友真的很多啊,说什么城管也值得同情的之类,我记得两个城管死了之后,地方政府各赔了90万,还许诺夏死刑之后予以烈士待遇……这固然是一个三个家庭破碎的悲剧,但在罪恶体制以及它的马前卒前面,我的同情心泛滥不了。

@变态辣椒:多位最高法院从事死刑复核的法官透露,死刑案件中,90%以上的罪犯来自社会底层。最高法院一位副庭长说,在实务界,"死刑是穷人的刑罚"已是共识。

@愤鸟-54:9月24日,四川民主人士陈云飞向成都警方递交了一份"投降书"。称自己被"打服了",再不敢随便租房子,请警方给他安排一个住处,无论看守所、拘留所、黑监狱,他一概"不挑剔"。 当日上午,陈云飞打着白旗,当他在公安局信访办放下其"投降书"后不久,两名国保警員出面收下了他的"投降书"。

@worinibaba:天天都在看的电视连续剧:第一集《事发》,第二集《曝光》,第三集《否认》,第四集《质疑》,第五集《狡辩》,第六集《死猪不怕开水烫》,第七集《异地升迁》,第八集剧终《和谐》。

@majunpu:认识一去年来美国探亲的老人家,一次在中文学校发现了大纪元,就拿回家好好读了,读完了后感慨万分,"才来美国两个月,中国就乱成这样?!"

@laoyang945:转:有些外国人吃饱了没事儿干,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你要是愿意叫我右翼军国主义者就叫呗,随便你。———安倍晋三

@dyliu206106:你们一定是昏头了,说什么中国发射了神九。据我所知,所有的神九管理者和宇航员都是解放军,是解放军发射了神九,跟中国毫无关系,因为《解放军报》说解放军绝对不能国家化。那么,解放军发射神九,你们中国人瞎激动什么呢。

@南方都市报:广州中学生、"萌妹子"缪宜吟连写两封信给市委书记万庆良,希望其坐公交出行。昨日下午,在广州信访接待中心,万庆良利用下班时间与她倾谈,并邀其共进晚餐。"接访结束,书记和其他领导都开着车开心地走了,没有想到要坐公交回去"。

@网易网友:资金缺口,退休延后,民怨滔滔。望长城内外,雾霾莽莽;江河上下,水质糟糕。毒食不绝,假药未止,砸锅卖铁为医疗。惜命短,愁六十五岁,能否活到?专家频频发骚,引无数英雄骂节操。看达官显贵,击掌叫好;庶民百姓,自掏腰包。园丁义工,洗衣大嫂,雷女一言万民操。俱往矣,数悲催人物,以房养老。

@QiubaiBot:上学时,学校管得严,寝室不能有人,有一哥们为了不去上课就买了个超大的娃娃,把里面掏空,一检查就钻进去装娃娃,屡试不爽,后来还是被发现了,一天来检查,他听见门关上了,就爬下床去脱衣服,其实门是被风吹的关上了,老师刚想出去就看见一个大娃娃往下爬,腿都吓软了。

@Scswga:朋友的老婆出差前夜发现朋友手机发给一个陌生号码短信"我老婆出差,明晚老地方见"朋友老婆第二天没走,悄悄在楼下等着看朋友去哪,东躲西藏一路尾随。 华丽丽的看见朋友约了大学宿舍的哥们走进了网吧,伴随脸上无比的幸福。

@莫栾:杨幂游览动物园时不幸被毒蛇咬伤了脚,幸好医务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目前毒蛇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最近小区里人人都在传有变态色魔骚扰居民,吓得我都不敢出门了,万一被认出来就麻烦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