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人民网 | 上海自贸区网络管理无变化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人民网 | 上海自贸区网络管理无变化
Sep 25th 2013, 16:29, by dapigu

人民网上海9月25日电(记者孙小静)记者今天从上海权威渠道获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网络管理措施不会变化。

记者今天从上海权威渠道获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网络管理措施不会变化。今天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这一说法不正确,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安排不会涉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同时对黄、赌、毒及走私行为将严格监管、严厉打击。

最近有媒体以《沪自贸区将取消对Facebook等国外网站限制》为题,反映上海自贸试验区网络管理措施会有重大变化,区内人士将可自由浏览各种国外网站。今天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这一说法不正确,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安排不会涉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同时对黄、赌、毒及走私行为将严格监管、严厉打击。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