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來台自由行 觀光局瞄準大陸名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來台自由行 觀光局瞄準大陸名校
Sep 26th 2013, 08:48, by Chinternet

西門町紅樓
報系資料照

越來越多大陸學生來台畢業旅行,中國大陸每年有600多萬名大學畢業生,成為來台自由行潛在客源。觀光局瞄準年輕陸客,招募上海復旦、同濟、交大、杭州浙大、南京東南大學等高校共52名學生,十一長假來台旅遊,行程以體驗在地文化為主題,除了逛西門町、松菸文創園區等景點,還要品嘗台灣年輕人喜愛的麻辣鍋。

就讀上海復旦大學的焦雪表示,她對西門町最感興趣,已決定要發掘年輕人喜愛的潮牌、美食、文化,宜蘭羅東夜市也是她很想去的點。

誠品松菸店
報系資料照

對每人只要花新台幣200元,就可品嘗超過5樣道地美食,也讓這群即將來台踩線的大陸學生很感興趣,他們甚至還著手製作攻略, 強調一定要吃蔥油餅、包心粉圓等特色小吃。

觀光局希望透過這52名大陸學生在台灣旅遊期間,將景點照片、旅遊經驗上傳到網路和親友分享,成為台灣旅遊代言人,也讓大陸年輕人更了解台灣的巷弄文化與文創特色,吸引更多人來台灣自由行。

麻辣鍋
報系資料照

觀光局觀察,大陸年輕學生喜歡來台自由行,有人選擇住民宿,體驗不一樣的台灣旅遊。還有人來台體驗騎自行車環島。這次來台踩線的學生,主修領域不同,包含企業管理研究所MBA、新聞傳播、旅遊專業、人文等科系,可以從不同角度分享台灣的多元觀光資源。

台旅會上海辦事分處主任李嘉斌指出,「台灣自由行‧名校青春體驗大使」,鎖定年輕人喜愛的景點,五天來台行程除了西門町、松菸文創園區、誠品24小時書店,還會到舊草嶺騎單車、到龜山島賞鯨豚、看太魯閣自然風景,行程也安排夜市小吃與麻辣鍋。

西門町紅樓 / 報系資料照誠品松菸店 / 報系資料照麻辣鍋 / 報系資料照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