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雷律师 药不能停啊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雷律师 药不能停啊
Sep 6th 2013, 03:44, by dapigu

9月初,新浪微博出现一个自称雷海军律师(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主任)的人,连续多日多次在微博上激情发声,称李天一案是冤假错案,被害人杨某上演仙人跳戏法,愿人头落地证明李天一的清白,接连又曝事发酒吧和受害人律师田参军身后有黑社会支持,李家无力反抗,……9月5日,雷更是连发微博"问候"李天一其母梦鸽,称为了李天一要丢了性命。而雷在微博所公布的"杨某涉嫌仙人跳证据"似乎缺乏足够的说服力。不少网友笑看这场闹剧,称雷海军为出名发了疯。(北晚新视觉网)

雷海军代表性言论摘录:

@雷海军主任律师:人头落地,也要帮李天一找回公道。政治斗争再残酷,也不能拿孩子下手。这就是雷海军的公道与人心。

@雷海军主任律师:李天一案,轮奸案在仙人跳+娱乐+梦鸽这三点式策划下,逆转为杨晓花案,但这遭遇黑社会及境外势力的反对。是否逆转,取决于真相及证据是否支持,但绝对不能是反党、反政府、反社会、反中国的势力说了算。

@雷海军主任律师:有国外势力利用李天一案,第一时间与杨晓花合作,搞臭中国的官二代。报案前,杨晓花可能就已经背着酒吧与国外势力勾结完毕。请中国政府警惕上述可能性!

@雷海军主任律师:海淀法院,雷海军愿意做出如此赌注:仙人跳与雷海军的性命,二选一。假如仙人跳剧情不存在,杨晓花可以合法宰了我,当众宰了我,请海淀司法机关不要追究。

@雷海军主任律师:当下的中国,对海淀司法机关的质疑,居然需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我无语,我不会指责任何人,因为这是我自愿发出质疑的。当然,我也知道海淀司法机关想关押我,整死我,杨晓花及其同党也要灭了我。但我因为死亡,就放弃质疑吗?假如质疑就必须死亡,我也依然要质疑!

@雷海军主任律师:假如中国需要雷海军付出鲜血和生命,才能让李天一案得到真相,那雷海军愿意以死相许。假如这个国家,随便都可以诬陷人,活在这个世界,还有啥尊严?

@雷海军主任律师:李天一,我日你妈,你被诬陷,雷海军为你平反,居然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雷海军主任律师:当有一天雷海军死去,请在我的墓碑上刻上:雷海军,因为杨晓花而死。

雷海军主任律师的微博1

雷海军主任律师的微博2

59faba5cjw1e8cff0vyi8j20c80di3zx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李波fon:外国势力好忙好忙,JP摩根那边在参合,这种烂事也不放过,看来外国势力一定会被中国人民拖垮累死的。

北京维权律师王勇:大概是通过这种方式引起梦鸽的注意,聘请他做辩护人吧,哈,想的幼稚啊。吸引眼球的小伎俩而已,不值一提。

guangzhui:这货在微博上喊了n条了,日梦鸽,要么造谣,要么破坏军婚啊!

虎叔:雷海军时而说李天一是政治的牺牲品,时而指着灯泡发誓要为李天一昭雪赴汤蹈火,时而要日李天一他妈,雷大主任律师,您这什么节奏啊!

作家天佑–:雷海军在网络上公开诋毁杨姓被害人,并且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擅自公布被害人姓名,这算是什么行为?公安机关可以介入吗?被害人可以起诉他吗?

好火药:看了雷海军的微博,他真是拿生命在诅咒自己死,咋那么想不通呢?李天一是不是你亲生的,快说!

汉子张:这位所长能代表我国目前高端律师的水平吗?

伊生伊逝:梦鸽老师,告他强奸!

奔跑的呆子灬: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三疼小姐:以后墓碑写着:义愤填膺狂刷微博呕心沥血为出名而死。

绿眼的阿四:这个是所谓的公开报价吗?

颜黄老子:真是剧情跌宕,悬疑丛生,高潮迭起,哈姆雷特虾米都没有你们导演的这部论贱睡觉剧强大好看!

三刀流贱客:这是一个律师说的话么?更应该警惕律师队伍的专业性吧!

七夏babe:法律从业人员。请以证据说话。没有过硬证据你说个球啊。上纲上线无据猜妄。丧心病狂。

nemopostbox:不要什么屎盆子都往敌对势力身上靠,请考虑敌对势力的感受。

才让多吉:你是舆情系毕业当律师?

queen罗小楠:亲,你有这YY的功力不如去写小说,个人觉得比你当律师挣的多。

attaboyrob:不评论其它,单说你这种素质,居然能当个主任律师,建议你改行算了。

中小企业主联谊会:为博名什么都敢说,这家伙是一个怎样的律师;律师需要一个冷静、客观、实事求是的头脑;最重要还要有心,一个颗能感受冷暖良知的心,剩一根懂法律的烂木头对社会也真没什么用。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