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假慶功宴真拉票 藍選中常委亂象多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假慶功宴真拉票 藍選中常委亂象多
Sep 6th 2013, 06:03, by Chinternet

假慶功宴真拉票 藍選中常委亂象多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選舉選風敗壞,四日已有候選人疑因送紅酒被撤銷參選資格,但仍無法產生嚇阻作用,當晚一場在中部縣市議會舉行的黨代表餐敘拉票場合中,除了用車載來禮品,有候選人搭立法院公務車出席,原應保持黨務中立的地方黨部主委,還幫忙通知候選人到場拉票,甚至還在門口「點名」黨代表。

嗆聲黨中央「有事證就辦啊」

據在場人士透露,席間有一桌聊到最近黨中央三令五申要嚴辦違規,有人嗆聲,「黨中央有事證,就辦呀!」大家舉杯,然後一陣笑聲。

至於原宣稱停止運作的換票聯盟,由於部分人士退出,新加入三名成員,該聯盟的二十六人名單昨天已重新調整確定,名單上沒有印任何署名團體或組織名稱,只印二十六位「輔選候選人」姓名及手機號碼與號次,就是避免一旦名單外流,成為違規具體事證。聯盟背後統籌運作的是組織實力雄厚的某中部派系,週六投票時,每位候選人負責掌控二十位以上黨代表,彼此互綁鎖票,藉此控盤。

據透露,四日晚間餐會是由某議長出面作東,名義雖是幫黨代表慶功,實際是為特定候選人輔選拉票,地方黨部主委也出面動員,甚至在門口「點名」,因此,許多黨代表是在「盛情難卻」下參加。

雖然黨中央頒布競選公約明文規定候選人不得送禮、賄選及參加私辦黨代表聯誼活動,但當天候選人座車載來一盒盒茶葉、地方名產等禮盒,該名主委絲毫不覺尷尬,甚至還主動通知特定候選人到場拉票。

立委搭公務車赴宴疑公器私用

還有參選中常委的某位立委,竟然搭乘立法院中部辦公室的公務車抵達,被眼尖的人看出來,質疑立委跑選舉行程,竟然公器私用。

過去一週,國民黨不斷重申要嚴懲選舉違規行為,但都以查無實據了事。目睹上述種種亂象的藍營人士說,當天現場就有監視器,黨中央如果真要嚴辦,絕對可以查得出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