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这是要跟成龙大哥争特首吗?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这是要跟成龙大哥争特首吗?
Oct 31st 2013, 10:36, by dapigu

10月26日,香港影星温兆伦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则涉及星巴克的微博,在该条微博中,温兆伦表达了自己在沈阳机场看到星巴克咖啡店的欣喜之情。然而,该消息发布后仅一小时不到,温便再次发布了一条暗示自己支持"官媒打击星巴克价格虚高"的微博,并强调自己"绝对支持中央的任何决定、忠于祖国",这条诡异的"政治站队"微博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口水。未料,面对网友的批评,温在数日内又接连发布多条"高调爱国"言论,甚至一度发布自己的军装照,还表示自己已经把部分网友的ip提交给了有关部门。温兆伦此连贯举动更招致一些网友的反感,一时其微博下批评咒骂之声不绝,当然,评论中亦有相当数量的支持者在。

@温兆伦:身为它的粉丝的我突然在沈阳新机场入关后发现它,高兴死了!周末愉快!

4975be00jw1e9ycrc1t00j218g0xc7ew

@温兆伦:谁说什么都有正反的一面,每个国家生活水平和人民消费都不一样,香港买车平易养车贵,内地买车贵养车平易,香港一个橙子5块钱,内地5块钱一斤橙子。我绝对支持中央的任何决定!我是一个忠于祖国的国民,难道你们支持温兆伦就不能当别的偶像的粉丝吗?聪明的你们都懂的!祖国万岁!

4975be00jw1e9ye74cduxj20i10p0jv6

@温兆伦:大家都不能小瞧自己,我从没上过大学,穷家子出身,从月薪900边上学边打工开始到现在两袖清风,我不是一个富豪但心中富有,知足常乐。你们比我幸福多了,加油吧!美好的明天都在等着你们!Let’s go!

@温兆伦:我的父母早逝,现在的我没有爸没妈但是我不怕;因为我还有我的国家,中国!不管我生在那里?死在何处?我都是一个中国人!

@温兆伦:一个不爱国的人你也别奢望他会为别人或者社会付出有多大,因为他们最爱的是自己。我很庆幸97香港回归到祖国的怀抱,我这个香港人在97年前是一个没有国家的人,现在我很骄傲地说:我的国家中国,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中国人!不管你们如何批评我都改变不了我爱祖国的心!

1

@温兆伦:香港人当然也爱香港,很无奈香港的"娱乐媒体的八卦杂志"是""娱乐"千万不 错!满大街的报摊都卖着全"负能量"的娱乐消息。不明白的人就不知不觉地以为买了看了八卦完了就没事!你们错了,这样下去跟慢性中毒自杀无异,我离开我不买我不看更希望别提我的名字都是为了远离魔鬼的"负能量"保重!

@温兆伦:几天前我在微博表达了我"爱国"结果引来很多"反爱国"人士用各种文字侮辱中国文化的美德来表达。"爱国"是我个人的选择而无知无明的"反爱国"人士在我微博表达的只是对在社会生活的不满;你们的情绪,心态和某些经历我本人是非常理解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没有国那有家?

@温兆伦:这两天辛苦几位同事把在我微博中发表和转发了超过五百次不良内容的博文,IP地址送交有关部门按祖国的法律去处理,有些还差几条才过500条转发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达标因为后果你们都比我清楚!这两天我停止了让大家评论的目的是不希望看到大家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惹来麻烦,何必呢?"爱国无罪"!

e6da3843gw1ea4dk8uw0lj20go0ciwfv

@温兆伦:尊敬的媒体们:在我的微博里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评论表示赞同爱国,我坚决相信祖国也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同胞都是爱国者。为什么媒体们都把新闻标题写上:温兆伦微博高调"爱国"遭辱骂?而不写"温兆伦表示爱国获支持"?难道小苍蝇的耳语都比不上十三亿爱国者的声音吗?感谢所有爱国者的支持!打扰了!

4975be00jw1ea3jwesfxsj20dc0d4gn6

10月20日,温兆伦曾在微博吐槽当晚在北京打车被拒载。

wenchuzu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支持者

Bubbles__曉柒:终于能评论啦!太好啦!其实我上微博也是这感觉,负能量太多,感觉没法活了,然后出去逛逛超市,生活还是一样嘛!

焚琴煮鹤的晒台:支持你!你本身就代表正能量!

redflower_青霰:支持真、善、美,做国家的好公民,阿伦够大气!!

花花花姿态:温老师我相信你绝对是一个爱国之人,只不过中国人都有一个臭毛病,就是明明心里是爱国的,但是偏偏嘴巴上不说,还成天埋怨。

正道者鬼道3:当下的中国真是一个奇葩,爱自己的国家的人被围攻。

大众老虎:温兆伦公开爱国立场,得到网友的广泛支持,却遭遇一些媒体的普"喷"。中国的主流媒体越来越跟主流民意对立,越来越跟中华民族的利益对立,也越来越跟美国的意识形态保持一致。中国的笔杆子越来越控制在买办资本和买办文人手中的结果,是一些主流媒体不仅敌视社会主义而且敌视中华民族,这才可怕。

安一seu:爱国就要大胆说出来,我想香港像您这样满怀爱国情怀的人不在少数,香港的伪民主派们颤抖吧!我们希望看到持续繁荣、继续引领中华的香港,而不是一味游行、占中、逢中央必反、逢特首必反的乱港, 呼唤理性!

反对者

TK昆昆:伦哥你是共产党员么?

剃了羊毛还有皮:你敢放弃香港居民身份,落户内地吗?那可是你的祖国啊!

大头2000:难道香港的公民教育没有普及吗?在香港那个自由的土地上,竟然连国家和政府的概念都分不清吗?这不是向政府献媚吗?

glimho:温兆伦神马时候变爱国网评员了?

海豚阿德书店:什么都别说了,入党吧。

咕噜胖:温sir这属于"顶风爱国"吗?

馬恨草:这种过气的傻B艺人,又拿热爱政府的言论秀自己的底线,拍拍屁,讨讨好,来大陆好捞些钱,又回香港过自己的小日子去了。

rushiewen:温兆伦这二货傻逼奴性入骨了,赶紧入党吧。

dreamplan2004:温兆伦吃错药了吗?!

田黎Tim:伦哥,中央不是完美的,何必支持任何决定呢。祖国已经几千年了,这个政府只有几十年,祖国会长久,朝代会更迭。

张奈儿_:这是要跟成龙大哥争特首吗?坚决抗议,成龙大哥是独一无二不可取代的!

品雨听风 :长期看央视的新闻联播把脑袋看坏了!

-易水北望-:本来演艺圈的人爱不爱国我都不感兴趣,不过看见天佑这傻样我真的笑出声了。

风中疾走:哥,你境界不够。我连肉体都属于祖国,请祖国随便玩弄。

说给尼听:我要被温兆伦恶心完了。简直不敢相信,我小时候会半夜爬起来看他演的电视剧。微波让我看清了,好多好多人。我比较喜欢我就知道我眼睛毒这种感觉,而不是:妈的,我怎么以前会喜欢这么个二逼玩意。

深圳东成西就:温兆伦属于那种忽然爱国,突然感动的机会主义者,可能近来在内地演艺事业没什么进展,想突破吧。

余承冬微博:前些天,已經被香港人給罵慘了,現在突然准備要投入到偉大的黨的懷抱。

连岳岳岳岳岳:用力太猛,表演生硬,让党很为难。

假装在纽约:举报IP?连专业五毛都不会做的事。

巨能扯微博会员:一直感觉97香港回归到现在,香港政府只向我们移交了成龙一人,今天才发现,原来还有温兆伦。

赵炎:温兆伦打爱国牌抬身价卖座尚流于浅薄,缺乏遮掩,还不如成龙。

作家-天佑:温兆伦这是想当政协委员啊!

崔小平律师:还不是政协委员?有关人员失职?一个过气的歌手,追求进步要给点。 //  闷声作大死V:你今天这么问我,我说一句无可奉告!一切要按照香港的基本法,当然我们的决定权也很宗要。

扫黄办邓主任:我可以不怕500,请随便转发。

网易网友:这是你们的国吗,你们的国王让你们吃地沟油让你们吃转基因,他们什么时候把你们当人看过。一群奴隶自己还不知道。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