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日中温泉产业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日中温泉产业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Oct 31st 2013, 12:3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重庆10月31日电】以温泉这一日本引以自豪的旅游资源为主题、探讨日中合作可能性的"日中温泉产业专题研讨会"31日在重庆市内的宾馆举行,该市官员表示今后希望与日本加强交流,学习日本在温泉开发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研讨会由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共同主办。重庆市近年来大力开发温泉资源,希望学习日方在温泉经营方面的经验等,遂促成了此次研讨会的召开。

  在日本各地开展酒店运营的藤田观光集团旗下上海分公司"藤田(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社长野崎浩之强调,"必须向(顾客)提供安全与安心"的服务,并建议从设施的设计阶段开始就应考虑如何方便顾客利用。

  致力于温泉开发的重庆市东温泉镇干部指出目前的问题称,"(中国)的温泉资源很丰富,但该行业比较混乱,缺乏(作为著名温泉地)的品牌效应",还介绍了与日本有关企业携手打造纯日式温泉的构想。

  研讨会还旨在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日本的温泉地旅游,会场内设有展台介绍北海道的登别温泉、群马县的草津温泉、岐阜县的下吕温泉等。(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