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美財政協商 掀加稅口水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美財政協商 掀加稅口水戰
Oct 31st 2013, 01:03,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華盛頓30日專電)美國國會預算委員會今天進行首次會議,民主黨多位重量級議員強調,除討論取消政府預算全面自動減支外,也要討論加稅。

不過,共和黨籍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萊恩(PaulRyan)對民主黨對加稅的強硬立場提出警告,他說,如果預算委員會演變成在加稅議題爭論,什麼目標就都無法達成了。

聯邦參議院與眾議院聯合組成的預算委員會成員,今天進行首次會議,針對明年1月15日到期政府預算等問題進行磋商,民主與共和兩黨長久以來爭執的加稅問題浮上檯面。

民主黨籍眾議院少數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強調,進行財政協商的目的在降低赤字、繁榮經濟與創造就業機會,並結束全面自動減支,但加稅議題必須也要端上談判桌上討論。

裴洛西認為,協商的財政方案必須是全面性的,不能支離破碎,如果不加稅,那誰來買單呢?

事實上,民主黨國會議員對加稅的立場相當一致,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莫瑞(Patty Murray)即表示,只要共和黨同意加稅,民主黨會接受削減社福支出預算。

根據財政部公布統計,2013會計年度聯邦政府預算赤字為6800億美元,這是歐巴馬入主白宮以來,赤字首次降到1兆美元以下。1021031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