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新浪财经 | 沪指跌1.83%失守2100点 三中全会主导分化行情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新浪财经 | 沪指跌1.83%失守2100点 三中全会主导分化行情
Nov 13th 2013, 09:22, by dapigu

61e7df1fjw1eajery1xvrj20f508cwfs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权重股整体走弱,受益三中全会的国家安全概念股、传媒股逆势大涨,而未提及的油气电改革概念股全线走低,股指震荡下行一度跌破2100点,临近午间收盘,土改、自贸概念强势拉起,股指稍有企稳,并保持震荡整理格局。午后股指持续低迷,金融股领跌,早盘强势股有所回落,沪指震荡走低再度失守2100点,临近尾盘时,板块个股全线回落,沪指持续下挫跌近2%。截至收盘,沪指跌幅1.83%,创出近期新低,这个数字跟十八届三中全会巧合的联系在一起。

截止收盘,沪指报2087.94点,跌幅1.83%,成交733亿元;深成指报8110.99点,跌幅2.03%,成交773亿元。

新浪财经评论员老艾认为,三中全会闭幕后两市出现大跌出乎市场预料,金融、石油、电力等传统行业下跌是主因,由于报告对于传统行业改革提及较少,这些前期炒作的改革概念下跌是正常现象。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未来能带动经济发展的将是新兴产业,这也是今天创业板抗跌的主要原因。这无疑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方向,传统板块不能买,我们能买什么?未来的投资思路要继续放在科技文化为代表的新经济上,这已经成为新的防御性板块,也是跑赢大盘获得超额收益的重要手段。

市场人士分析,十八届三中全会昨日顺利闭幕,虽然公布的公报只是原则性和方向性的内容,但从中可以看出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方向,这也将引导资本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的投资方向与主题。不过目前市场正处于政策解读和消化期,或仍将维持震荡调整,投资者需要紧盯后续的政策细则,并观察量能的变化。此外,当前对市场影响比较大的因素还有持续上涨的国债利率,这会影响到短期市场的风险偏好,进而对股指的反弹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