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連戰讚胡錦濤:視野宏觀 也該得獎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連戰讚胡錦濤:視野宏觀 也該得獎
Nov 13th 2013, 11:32, by Chinternet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上午在美國接受美中政策基金會頒贈終身成就獎,受獎後發表專題演講。連戰說,美國長期鼓勵支持兩岸和平發展,美國政府領導人在不同場合也不斷強調,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不僅符合兩岸人民利益,更符合亞洲與世界的利益。

連戰表示,前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應該獲獎,由於胡的決心、宏觀的視野和毅力,才使他當年到大陸的「和平之旅」得以成行。

連戰指出,美國與中國大陸不但維持外交關係,也維持戰略伙伴關係,在台北、華府、北京三邊關係中,相當緊密與穩定,對於兩岸關係和平,持續發展扮演相當重要的作用。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