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喷嚏图卦20131111】不要对我说往前看,我不相信掩盖过去会有益于现在有益于未来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喷嚏图卦20131111】不要对我说往前看,我不相信掩盖过去会有益于现在有益于未来
Nov 12th 2013, 23:16, by Chinese Netizens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11.11:你败了多少?


2013年11月11日零时,一部网络大片隆重上演。片名:光棍节,真名:购物节;导演:马云;演员:单身及伪装单身男女;剧务:快递员;化妆及音响:媒体。 截至今早5:49,支付宝交易额破100亿!广东、浙江、江苏,荣获"败家"前三省。



第一分钟成交额,1.17亿。



【血拼"双十一":第一个小时卖出最多的是文胸和内裤】"双十一"血拼,大家到底都买些啥呢?阿里巴巴称,凌晨第1分钟涌入1370万人,第一个小时卖出最多的是文胸和内裤,分别为160万个和200万条。


【数据】1、淘宝保险15分钟销量的生命人寿单品保额达5000万元;2、Nutricia纽迪希旗下一小时销量2000万,相当于香港一周的奶粉量;3、韩都衣舍开场50分钟,销售3177万元;4、凌志集团35分钟成交过亿元。5、凌晨1点,骆驼成为第一家破亿元大关的服饰旗舰店!6、1小时销售文胸叠起来,可以组成3个珠峰。一小时内裤销售200万条,连起来相当于80座八达岭长城。


淘宝双11指挥中心!这是要发射卫星的节奏么!



【马云:希望能够稳定在300亿,别太多!】今早5:49,天猫销售额破100亿!广东、浙江、江苏,荣获"败家"前三省。阿里巴巴前任CEO马云现场见证网购时刻:"我现在最担心物流、金融体系的建设、售后服务。所以控制节奏很重要,今年我希望能够稳定在300亿,别太多!"


【支付宝1分钟成交破亿 马云李连杰现身阿里】第1分钟破亿,第2分钟破3亿,第6分钟破了10亿…今年的天猫双十一足够疯狂,阿里巴巴的前任CEO马云到场见证这一时刻,他的好友李连杰也来到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为其助阵。当第一个数据发布时,马云饶有兴致的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时刻。



【阿里双十一交易破191亿 已超去年总额】截至13点04分,阿里"双十一"的交易额突破191亿元大关,这一数字相当于去年双十一全天的交易额。按照目前速度计算,今年阿里"双十一"交易总额可能是去年的两倍。



@站长之家:15:22分 223亿,你贡献了多少? 15::49 228亿,半小时5亿,预计晚上8点到9点会迎来小高峰。。



【2】台风"海燕"进入广西境内


今天上午,台风"海燕"进入广西境内,为沿海地区带来强风暴雨。过去24小时,广西北海降水量达到了341.8毫米,防城261.6毫米,都是特大暴雨啊(超过250毫米即为特大暴雨)!城市出现内涝,出行非常不便!


@山人佬V:广西被台风横扫了,北海被暴雨征服了,老子被积水坑死了!



【3】你背错一个字今天就把你打死


9月17日,张家川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对该县初中生杨辉立案侦查,随后将其刑拘。11月5日,杨父告诉南都记者,被拘后,五六名警察轮番对其殴打,均有脚踢、打耳光,以及抓头发等暴力行为。因此,游飞翥表示,将向当地申请行政复议。杨家还将申请国家赔偿,并对部分涉嫌违法的工作人员提出控告。


【背景新闻】9月17日,因发帖质疑一名死者的死因,张家川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对该县初中生杨辉(化名)立案侦查,随后将其刑拘。22日,警方对其撤销刑拘,改为行政拘留7日。杨辉于次日凌晨获释。



【烦请张家川公安公布审讯录像,还彼此清白】杨父:儿子出来当天,作为法定监护人,我问过他有没有刑讯逼供,当时警察也在场,他看了眼警察,十分犹豫,然后什么都没说,我想那是因为警察在,他不敢说。


儿子告诉我,9月17日,刚进拘留室的时,自己双手和双脚都带着镣铐,坐在审讯室里的凳子上,有警察抓住他的头发左右晃并且用力的撞向凳子的挡板,因为儿子坐在椅子上不能动弹,又有警察用力的踹儿子的胸口,然后扇他耳光,儿子一句话都不敢说,一说话就会被扇耳光,以至于次数他都记不起来了。还有一个女警察悻悻的说:"你一头撞开了监狱的大门。"随后,警察让他背他所发的那三条微博,并威胁到:"你背错一个字今天就把你打死。"而且,更可恨的是一个警察打完后别的警察接着打,杨辉只是一个孩子,你们为什么这样对待一个孩子!我不要求国家赔偿,只希望他们能道歉,同时,我还要求他们公开审讯录像,给所有关心我儿子的网友一个交代。




@中学生杨辉:9月17号那天下午警察把我带到张家川县公安局讯问室后(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以及传唤通知,也没有让我的监护人陪着我),先后共有四五名警察打过我,有脚踢、打耳光、抓头发以及恐吓威胁等暴力行为,随后便刑事拘留了我。

刚出来的时候没给我的律师和各位记者说我在公安局里被打是害怕遭报复,因为我还要在那里上学,但是后来越想这个事越害怕,觉得自己还是说出来好,让更多的人知道,我觉得这样会安全一些,于世便在前几天把警察在公安局里殴打我的事说了出来。


17日把我带到公安局讯问室后,把我的手和脚固定在审讯椅上,接着一个警察上来就打我,并且说你要是不老实说,就拿绳子把你吊起来打,心里当时非常害怕。不一会又一个警察过来用脚踢我,接着又来了几个警察,一进来便打我、抓着我的头发晃来晃去,然后第一次打我的警察又打我。就这样,直到讯问结束。


出来时,我怕报复便没有向律师和记者说这件事。我不敢说出真相,只能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当中。我天天被恐惧感包围,白天被这事扰乱心思,晚上不敢出门。这种恐惧一直伴随我到前几天,我觉得自己必须说出真相,我知道我越恐惧他们越猖狂。我觉得这样才会安全,心里的恐惧感这几天渐渐的少了。



【4】新闻联播为啥没有三中全会会的消息



【惯例】@刘万永:看好多人说,新闻联播为啥没有三中全会会的消息。讨论完再公布,会议强调、会议指出啥的,难道不是惯例么?

@文三娃: 恩,闭门会议,刘代表门儿清。不过说到改革,至少三中全会开会的方式没改。



SCMP_南華早報 :【三中全会明闭幕 公报将成纲领性文件】按中共官方早前公布的会议议程,于上周六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已会程过半,按计划将于明日闭幕。有内地媒体比对早前党代会情况,称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会议全文或将在会议结束一周左右时间内,由新华社播发。 http://t.cn/zRTdIhp

 

@摩酷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出台未来五至十年中国改革蓝图。许多分析认为,此次改革仍集中于经济领域,至多在行政体制改革上有所作为,政治和其他领域不是主议程。但据我所知,此次将包括市场经济、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生态文明五方面。

【5】消息称政府将允许民间投资者最高持有国企15%股权


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白英姿指出,民间投资人可以成立私募股权集团,购买国企10%至15%的直接权益。目前,民间企业及国企可以成立合资事业,由民营资本持有15%以上股权,但国有机构通常保留控制权。


 


@王以超:恩,将来必要是再自愿捐献给国家。。。


【6】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人!


CCTVNEWS记者随机街采"你最关心的改革"话题,民众纷纷吐槽:空气污染严重,就业难,房价高,异地医疗贵,退休工资差距大……一名小伙感慨地说:"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啊!"感慨物价增长过快。视频:http://t.cn/zRTwBhz


@周克成 :央行网站显示,截至2013年9月广义货币供应量107万亿人民币,而在十年前的2003年9月,广义货币供应量只有21万亿。十年间广义货币供应量增加到了原来的5倍,这样疯狂的发钞放水行为,人民币能对得起中国人吗?货币本来应该是交易媒介,如今却变成了政府掠夺民财的工具,怎么可能对得起国人。



【7】公交也配乘警啦~~


2013年11月8日,北京,武警、特警、民警及协警在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加强巡逻执勤,确保十八届三中全会顺利召开。 十八大期间,每一辆路过天安门的公交车都有警察们从西单站上车,在路过天安门时高度戒备,到东单站后自行下车。



【8】美国广播公司就"辱华"言论发布公开道歉声明


由于美国华侨华人连日不间断抗议,美国广播公司(ABC)10日称:针对10月该台播出带有辱华色彩言论发布"公开道歉"声明,承诺加强审查,今后杜绝类似事件。ABC承认错误,承诺将永久清除该内容,永久取消"儿童圆桌会"节目环节。



继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道歉后,ABC脱口秀主持人基梅尔通过书面形式再次为"儿童圆桌会"节目中出现"辱华"言论道歉,恳请中国观众和美籍华裔社区接受其歉意。下附基梅尔个人签名致歉信。



【9】百名新人在毛主席铜像前宣誓:拒绝婚姻随意化


昨日,百名新人集体乘坐"韶山一号"列车到韶山参加集体婚礼。被誉为"中国第一幸福伉俪"的蒋含宇、彭淑清夫妇带领新人在毛主席铜像前宣誓:从今天开始,拒绝婚姻物质化,拒绝婚姻自私化,拒绝婚姻随意化,用诚挚注解婚姻到永远。



火车向着韶山跑



@微博搜索: 我读书少,所以偷偷滴搜了下主席的婚恋史衰


【10】她一笑我就听话了


四川资阳惊现美女城管,她叫熊朝蓉,今年6月底成为城管执法人员。当地小摊贩说,她是最漂亮的城管,绝对是女神。她一笑,我们就乖乖听话了。熊朝蓉说,微笑对劝导很有效果,起码是对他们的尊重。



@兔纸小姐又二又开心: 所以什么事都要看脸


【11】肺炎是65岁以上老年人第5大死因


@京虎子:早上和老妈通电话,得知她终于接种了肺炎疫苗,23价的,今年的流感疫苗也打了。每年死于流感者90%是65岁以上的老人,肺炎是65岁以上老年人第5大死因。关心父母,从这两个疫苗开始吧。

@急诊科女超人于莺:每天在家医科门诊都能见到来打肺炎疫苗的民众,也建议冬季到来之时,提醒或带着老人去打这个疫苗,很有必要!



叶根园丁:流感疫苗,一年一次;肺炎疫苗,五年一次!


友情提示:注射疫苗前,请详细咨询医生是否符合适合注射条件。


【12】谋生


宮鈴_胡同台妹 :在FB上看見的,那隻狗讓我浮想聯翩



【13】"海燕"重创菲律宾



菲律宾受强台风"海燕"重创,遭"海燕"肆虐的菲律宾现在已是满目疮痍,哀鸿遍野,据估计,死亡人数在1万至1.5万之间, 50万人无家可归,有的地区整个村庄被夷为平地,船只被冲上岸,尸体被悬挂在树上。







幸存者则遭受严重的食物短缺,呆滞的幸存者"像僵尸一样走在路上寻找食物"。重创之后的塔克洛班市开始变得愈加混乱起来。绝望的幸存者们开始哄抢红十字会。36岁的当地人安德烈说,"塔克洛班已经完全被毁,人们因为饥饿或者失去亲人而开始变得失去理智,开始变得暴力"。抢夺者洗劫商店,并打劫装满食物帐篷喝水的车辆,无法无天的暴徒四处攻击ATM机,菲律宾政府不得不考虑引入戒严法令,并部署警察和部队到灾区维护秩序。



幸存者在简易的帐篷内等待救援。当地一名议员面对现状说道:"如果你已经有三天没有吃东西,那么为了生存任何可耻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14】他把自己蛋蛋钉在莫斯科红场上表达抗议


为抗议俄罗斯当局的政治暴力,29岁的俄罗斯行为艺术家PyotrPavlensky再次做出惊人之举,他全身赤裸的跑到莫斯科红场静坐,还用一枚长钉硬生生地戳穿了自己的阴囊,并最终固定在了列宁墓前路面的石砖之间。此前,Pavlensky为抗议当局拘押Pussy Riot乐队成员还将自己的嘴巴缝合。


Pavelnsky在示威抗议前在网站上登出了一个声明,上面写道:"一名裸体艺术家,看着自己的蛋蛋钉入克里姆林宫的人行道,这就是一个人情冷淡、政治冷漠、当代俄罗斯社会宿命的隐喻。"



【15】莫斯科:做30个蹲起 赠一张地铁票


为了配合明年两月索契冬奥会的到来,俄罗斯莫斯科地铁推出了一台特殊的自动售票机。这个机器不收钱,只要在两分钟内对着它做30个蹲起,机器便会赠你一张地铁票。莫斯科地铁的单程票价一般为30卢布(约合5.6元人民币)。



【16】万鞋齐发


中国国民党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台中港区体育馆举行,公民团体在场外抗议,发动旧鞋齐飞表达反服贸等诉求,会场前道路上到处都是抗议民众所丢掷的旧鞋。(图/中央社)



【17】国民党19次全代会拼节约 代表捧着便当就地吃


台湾媒体报道,11月10日,民党第19次全代会在台中梧栖综合体育馆举行会议,议程紧凑,中午用餐时间只有70分钟,与会代表中午坐在会场里面吃便当、水果盒,十分克难。马英九与党内大老虽进入会议室用餐,一样也是吃每个不到新台币100元的便当。会议准备的便当大致分为圆型的台铁便当与方型的怀旧车头便当,现场也提供每人一盒水果或一瓶果汁。台铁便当有一肉片、鱼、火腿肉与香菇、青菜;怀旧车头便当有两片排骨肉,小香肠、半颗卤蛋、酸菜与青菜,样式都十分简单。党务人员不肯透露价格,但就市价,不含水果,每个便当不会超过新台币100元。



@作家-天佑:【国民党19大代表伙食】这款方型的怀旧车头便当约莫新台币70到80元,按80元新台币计算,约合人民币16.5元。而且,肉里没有瘦肉精,小香肠不会是死猪肉做的,鸡蛋不会是人造的,不会是地沟油。

 


 

嘉潞她爹:谁让你们当年守不住故土 有吃就不错了



中國國民黨19大 ) 椅子



【18】萌宝披"虎皮"与小老虎隔窗嬉戏


美国两岁顽童马歇尔穿着虎皮连体衣隔着玻璃板,在动物园内与一只虎崽亲密嬉戏。这一场景被拍下来,随后上传到网上。马歇尔穿着虎皮连体衣,绕着小老虎跑来跑去,发出一连串"咯咯"的笑声。6个月大的小老虎凯利似乎兴致也很高,一直模仿着马歇尔的动作,与他的新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视频:http://t.cn/zRT0trd



【19】自卑和弱者心态作祟


@黄章晋ster: 我觉得最根本的还是中国人在美国面前的自卑和弱者心态作祟,同样的节目如果出现在柬埔寨、印度、蒙古国,会有这么多人感觉被伤害了吗?不会。这就和中国的媒体整天黑美国,从来不见美国政府或个人团体跑出来表示被伤害了。



【20】香港人的胸怀



@周轶君 :看看香港人的胸怀:人质家属:香港可人道援助


【21】不要对我说往前看,我不相信掩盖过去会有益于现在有益于未来。(于小康)


于小康(于光远女儿):我和父亲告别,也和我这个"共产党高干子女"的身份作最后的告别。在美国居住了三十三年,什么事都是自力更生,平等待人平等被人待。这个身份早就只用在自我调侃的时候了。父亲这一走,如今我便名实相符地和共产党没一毛的关系了。



【22】真正的光棍们默默无闻



@朱威廉:光棍节,真正的光棍们默默无闻,而那些左拥右抱者一个个在微博微信上发情发骚发嗲发痴,不要脸。


【23】单身并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你足够坚强,去等待那个你值得拥有的未来。



我过不过光棍节无所谓,只要我喜欢的人也过就可以了。


 


『喷嚏双十一专场』耐克、阿迪达斯、VANS/万斯等品牌外套99元包邮,鞋类199元包邮!额外免费送50元代金券,先领券后下单。www.zhulituan.com/topic.php?id=32


 


来源:喷嚏网 综合编辑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