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駱家輝:遵循美國務院防駭措施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駱家輝:遵循美國務院防駭措施
Nov 7th 2013, 18:17,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7日專電)美國駐北京大使駱家輝接受外交政策雜誌訪問表示,國務院對全球各國防駭措施都有特別設計的程序,無論身在何處,都會依照國務院規定行事。

駱家輝在華府接受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專訪,就手機與電腦防駭問題指出,過去擔任商務部長,離開美國前和返國後,手機和所有裝置都必須經查驗,現在擔任大使,則依照國務院規定行事。

美中兩強間監聽與防駭你來我往,對於身在中國大陸擔任要職,是否有更嚴格的防駭規定,駱家輝說,國務院對全球各國有特別設計的程序,但無論身在何處,相信大部分都依循國務院的標準。

駱家輝說,與中方高層官員會面時,都會攜帶手機,但無論在哪,即使在美國本土,都有很多警示規定須要遵循。

他說,中國大陸向來是充滿挑戰的工作環境,對於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和工作人員的表現感到驕傲。

另外,駱家輝對釣魚台議題指出,美方最關切的是非預期性的擦槍走火,可能動搖區域穩定局勢。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曾引述他父親的說法,指非意料中的衝突比計畫性戰事來得嚴重。1021107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