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香港“保钓”团体宣称将赴南沙群岛钓鱼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香港"保钓"团体宣称将赴南沙群岛钓鱼
Nov 7th 2013, 21: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香港11月7日电】主张中国拥有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主权的香港"保钓行动委员会"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13日将乘抗议船前往南海的南沙群岛钓鱼。

  很多意见认为,去南沙群岛钓鱼的主张是为了钻香港政府规定的空子,实际上该团体赴尖阁的可能性很大。香港政府的应对将受到关注。

  该委员会相关人士在记者会上表示,只要是中国领土,我们都有权去,出海后知道哪里鱼多,我们就去哪里。此人并未否定出海后前往尖阁的可能性。

  该委员会去年8月曾派抗议船,载着"保钓"人士登上尖阁诸岛。由于香港政府将抗议船作为渔船登记,针对尖阁的示威行动属渔船用途以外,因此禁止出海。

  该委员会原先争取今年8月再次登岛,但抗议船在香港政府的安全检查中3次不合格,因此推迟了出海时间。(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