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新华网 | 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嫌犯被抓获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新华网 | 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嫌犯被抓获
Nov 8th 2013, 05:38, by dapigu

新华网太原11月8日电 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2013年11月6日7时40分至8时许,太原市迎泽大街迎泽桥东发生一起爆炸案件。案件发生后,中央领导同志作出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要求迅速侦破案件,严惩危害公共安全的暴力犯罪。公安部派出一名副部长带队的专家组赶赴现场,指导破案。山西省、太原市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在兄弟省市公安机关的支持下,全力开展侦破。8日凌晨2时,该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丰志均在太原被抓捕归案。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丰志均,男,41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从其住处缴获了私自制造的爆炸装置,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并查获了其作案时驾驶的车辆。犯罪嫌疑人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相关审讯和调查取证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另据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新华社微博"新华视点"消息,8日凌晨2时,山西太原"11·06"爆炸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丰志均在太原被抓捕归案。

丰志均,男,41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从其住处缴获了私自制造的爆炸装置,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致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还有包括一辆公交车在内的十多辆车辆受损,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太原中心医院救治。

6日上午,山西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是不是恐怖袭击尚不能确定,有消息会及时对外公布。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