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亚州|中石油高层落马失联坠楼 供应商明星电缆副总身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亚州|中石油高层落马失联坠楼 供应商明星电缆副总身亡
Sep 25th 2013, 09:23, by Grass Mud Horse

与中石油关系密切的四川明星电缆公司再传人事变故。明星电缆副总经理何玉英23日深夜在成都坠楼身亡,当地警方尚未公布调查结果。

陆媒报导,四川明星电缆24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何玉英近日不幸去世。明星电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姜向东说,这是何玉英家属的通知,不了解去世具体原因。

报导说,何玉英在23日深夜11时坠楼身亡,地点位于成都武侯区火南街道辖区。当地警方尚未公布最后调查结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中石油是明星电缆最大销售客户之一;今年上半年中石油为明星电缆贡献销售收入就高达1.85亿元。陆媒把明星电缆称作中石油的「寄生公司」。

中石油近来爆发高层主管涉贪案,明星电缆董事长李广元、前总经理沈卢东及财务总监杨萍也相继「失去联系」。

李广元7月中旬被相关部门从北京带走,与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案有关。郭永祥在石油系统工作20余年,曾任四川省副省长,6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8月下旬以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和王道富4名高层主管因严重违纪遭调查,同遭免职。出身中石油的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蒋洁敏也因违纪落马。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