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北京投入近万亿元 大力整治大气污染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北京投入近万亿元 大力整治大气污染
Sep 25th 2013, 04: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中国北京市为治理日益严重的大气污染而出台多项措施。《新京报》24日报道称,北京市今年年初经历了最恶劣的雾霾天气,所以决定在今后5年里投入1万亿元人民币用于防治大气污染。

据报道,北京市8个委办局23日共同发布了《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该计划以PM2.5为主要的防治目标,规定到2017年,北京空气中的PM2.5年均浓度比2012年下降25%以上。为此,冬季供暖燃料将由煤炭改为天然气,并扩大电动车的普及。目前为540万辆的北京市内机动车保有量将控制在600万辆以内,累计调整退出1200家小型污染企业。

(新闻未完待续)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