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10-14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10-14
Oct 14th 2013, 15:45, by Grass Mud Horse

@雾满拦江:喜羊羊无数次逃脱了灰太狼的追捕,但最终被新闻联播捉住了。

@laoyang945:这是一部没有结局的剧对另一部没有结局的剧的公然袭击。

@网易网友:羊本来就是被狼吃的,狼吃不到羊当然要批了,培养奴才要从娃娃抓起。

@na_sheishei:以后会是这样的:灰太狼:"小羊们好!"小羊:"太狼好!"灰太狼:"小羊们辛苦了!"小羊:"为狼们服务!"

@bigman510:80后家长陈明,是一名5岁孩子的父亲,他说他的孩子喜欢看《喜羊羊》,且还闹过不少笑话:有一次当孩子听到影片中,灰太狼叫红太狼老婆,孩子跑过来问我,他为什么没有老婆。陈明说,当时自己被雷得焦里焦外,恨不得直接关了电视。陈明希望动画片能更多传递正能量。(人民日报)

@加班小达人:新闻联播批《喜羊羊》等暴力失度语言粗俗。"柯南播了十几年,天天不是这杀人就是那绑架,日本小伙伴们有暴力倾向了?找样式的逻辑,孙悟空一棒子打死妖精就不暴力了?最健康的动画片只剩下天线宝宝了。"

@追风少年刘全有:喜羊羊灰太狼禁的好!这动画片太害人了,我儿子自从看了这个之后连烤羊肉串都不让我吃了,一吃他就哭的哇哇的,说我把他媳妇美羊羊给吃了。他自己却吃,一吃起来就嗷嗷的叫,说自己现在是灰太狼,所以可以吃。

@丁来峰:我一听"人民公仆"就浑身打冷战。哪有仆人坐车,主人骑车的?哪有仆人住别墅,主人住安置房的?哪有仆人老喊涨工资,主人吃不起肉的?哪有用主人的钱到处砸,也不给主人知会一声的?哪有仆人视察,主人给打伞的?哪有仆人讲话,主人必须领会精神的?

@Scswga:我今年22岁,有北京户籍,是北京市民。我有户口本和身份证。可是我从来没有过选民证。正值开人大会,我查阅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只有三种人不给选民证:1.未满十八周岁,2.被剥夺政治权利的罪犯,3.精神病患者。前两项我都不是,看来只有第3项了。

@先行水:你不必学俄罗斯,印度实行全免医疗;你也不必学自由经济国家开放医疗市场;你更不必对质疑和反对的声音作诸多自相矛盾的解释——把医疗的双轨制辙了就行。

@真雄伟:致富经。建筑商说:若要富,敢将工程变豆腐;投资商说:若要富,先用金钱铺好路;企业家说:若要富,国有资产变私库;大贪官说:若要富,收贿赂。

@胡紫茶:人民日报大楼设计大概是为了表现在人民日报大楼里工作的人都是人精儿吧。

@Xiang_xiaokai:正如托克维尔所观察到,引起社会巨变的不是绝对贫困,而是社会相对不公。饱受不公待遇的社会底层,是推动变革的最大动力。而恐惧动乱的中产,会在危急关头,和体制站队。未来的变革模式,恐怕更多的只是一种极权的解体,而非乐观者所预期的自由民主化。

@wareis:信仰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民主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自由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原则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对于中国人来讲,不能当饭吃的都不重要。我们信奉了猪的生活原则, 于是乎我们也得到了猪的命运,迟早给别人当饭吃。陈丹青也讲过:中国人的信仰就是,去他妈的!活下去最要紧。

@junius4:儿子学校昨天上午入队仪式,下午发拒绝邪教倡议书让家长签字,不要这么幽默好不好!

@gamewind:#为什么说要养得起某亲戚的经历都能拍电视剧了:爸是前供电局局长,老婆是供电系统里面混团组织的美女;结婚生子后移民加拿大,男的只能干蓝领(其实活得还不错),女连公职都没辞,落地一看男的没出息,立马飞回国内办离婚,小孩抚养权拿走,要房要车要抚养费。现在女的二婚,又要把孩子扔给父亲。

@kevinchain:最近在酒店挖掘新技能,晚上在走廊里溜达,听到有房间里有妹子呻吟的声音,就过去敲敲门喊一句:客房打扫。里面就安静了。不过最近发现找个比较集中的走廊,怒吼一声:贱人你跟那个男人在哪个房间,给我滚出来!喊完就去大厅喝杯咖啡,默默的看着很快就有很多人匆匆忙忙出来结账走了。

@王掰掰:客机坠落海面,乘务员让乘客从滑梯上下海,乘客不敢,空姐求助于机长,机长迅速搞定,空姐问其故,机长曰:对美国人说这是冒险,对英国人说这是荣誉,对法国人说这很浪漫,对德国人说这是规定,对日本人说这是命令,就好了。机长还说:中国人太容易搞掂啦,告诉他是免费的即可。

@zmt0516:要经常夸老婆漂亮,不然她们又得买新衣服。

@一土王:为了参加高端活动,我这一年狂看美剧练习口语。今天在国际论坛上,主持人让我说两句感想。我清清嗓子,自信满满大声地说:Everybody Don’t move!drop u weapon,Put u hand on head,now!Shut up!R u kidding me?get on u knees!damn it!没想到他们为我纯正流利的美式发音感动的举手跪了一地!

@菜刀曦曦:我第一次跟我对象见面,我正在先天下试鞋,跟太高了没站稳,差点倒了,然后我对象正好过来扶住我,然后说别买这么高跟的鞋啊,你看你又站不稳。售货员说,您老公对您真好。然后就一起喝了咖啡,又一起看了电影。后来就在一起了。我问我对象为什么看上我,我对象说,扶你的时候你的胸砸了我的胳膊。

@WeiSkiy:我爸突然给我发了一条鸡汤qq:父亲决定你的起点,自己决定你的过程,老婆决定你的结果。我暂且把这句话翻译为你是个屌丝二代折腾够了没盼头就去想法找个富婆吧,你们觉得译得如何?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