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共軍演習 驚見對台作戰地圖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共軍演習 驚見對台作戰地圖
Oct 13th 2013, 21:02, by Chinternet

中國媒體曝光解放軍對台作戰地圖(箭頭處),引發關注。翻攝香港文匯網

【王烱華、大陸中心╱綜合報導】網易網站昨天曝光一張中國將領參與演習的照片,圖片說明指出,解放軍近日展開代號「使命行動2013B」的跨區戰役演習,在中央電視台所披露的一則影片(http://goo.gl/2v10Ws)中,對台作戰地圖曝光,直指照片正上方、掛在牆上的地圖就是「作戰地圖」,香港文匯網也引述此報導。從照片可見,離島澎湖被圈起來放大為細部地圖,另台灣本島地區也有註記符號。
據悉,中國解放軍自本月11日起,在廣州軍區執行代號「使命行動2013B」的跨區機動戰役演習。


對於報導,我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昨表示,武力犯台是共軍建軍項目之一,因此在聯合指揮部中出現台灣地圖並不令人意外,而國軍對於中國此次的「使命行動」軍演,一直都在掌握中。
有微博網友說,「有點常識的都知道,那張圖不能說明什麼」、「還是暴露了大陸政府想打的野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