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Chrome翻墙上网插件红杏更新至0.8.11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Chrome翻墙上网插件红杏更新至0.8.11版
Oct 14th 2013, 08:00, by Anti GFW

为国际化的互联网工作者量身定做的科学上网插件,chrome专用。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edhongx】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多国外的网站无法用普通手段访问,facebook/twitter这样的社交网站暂且不说,有时就连google和很多资料网站都无法打开,这让我们这些靠获得国外第一手互联网资料工作的人都很难高效地开展工作。

市面上有很多科学上网(翻墙,翻GFW)的解决方案,比如VPN、goAgent、SS H tunnel,Http/socks代理服务器,但是我们都觉得不够方便,要么需要频繁切换,要么自己要花时间配置和管理服务器。

红杏不为了玩游戏,不为了隐藏上网者身份,而是专门为互联网工作者打造,按照互联网工作者的使用习惯提供尽量方便的使用方法。

使用红杏的过程中,可以开启”自动切换模式”,遇到被GFW的网站,就一键”添加规则”,将域名加入到红杏的规则列表中。

这样的话,当你访问在规则列表中的网站的时候,就会自动开启科学上网模式;而访问不在规则列表中的网站时,就自动使用直接连接。既不影响国内网站的速度,又不影响国外网站的访问,只需要初次遭遇GFW的时候添加规则,后续不用进行任何操作。

目前公测阶段,完全免费无广告。

关于安全问题 ==================

红杏的原理是使用红杏加密务器提供的加密连接来访问指定的网站,此时所有的数据都会从红杏的服务器流过。
访问HTTPS的网站时,使用的是加密的数据流,任何人都无法得知内容,所以非常安全(涉及到金钱和支付的网站一般都使用HTTPS协议,很多需要登录的网站也是用HTTPS协议进行登录)

访问HTTP网站的时候,红杏理论上是可以知道所有传输的内容的,用不用就取决于您的信任了;但其实只要访问HTTP网站,不仅是红杏,其他很多人也能知道你传输的内容(比如电信的临时工、和你共用wifi的隔壁老王等…);所以无论用什么方式上网,HTTP总是不那么安全的。

项目主页: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红杏/heehjpdocpefckjobfgnfdbhoebhphkf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