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网民质疑李小琳声明 其丈夫刘智源曾为新华保险高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民质疑李小琳声明 其丈夫刘智源曾为新华保险高管
Oct 13th 2013, 21:56, by S. Hernandez

李小琳近日通过中电国际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声明,指责英媒对她卷入苏黎世保险中国并购案的报道为恶意中伤,并称自己"未与任何保险公司有个人往来,也不认识什么保险公司的人"

然而随后有中国网民通过搜索引擎找到了李小琳丈夫刘智源的相关资料和报道,指出刘曾担任中国新华保险公司总经理助理:
d4d45b11tx6DnZHskeJ51&690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小陆太太:@静水深流_中电国际 一个官微居然关闭评论,这是多么的不自信啊!这还有耍流氓之嫌!还有,内什么,她老公刘智源不就是新华保险公司的前高管嘛?什么叫做"未与任何保险公司有个人往来"?道德姐和姐夫从来不往来?

程凌虚新浪个人认证 :西方敌对势力近日恶攻红色公主,污蔑她a了1690万美金。然而,喊打喊杀亮剑插旗占山头的戴大校和毛左们屁都不敢放一个!倒是被他们列为西奴美狗右右袁律在为格格叫屈,要求还她一个清白。一个熊孩子的画你们穷追猛打,境外敌对势力如此恶攻红二代你们怎么装孙子啦?有种象抓刘虎一样去跨境捉拿大谣归案呀!

上官万平老师:我不相信,一个吃完饭要打包的公主会有一千多美金,奥,一千多万美金的积蓄?

rayblue2011:道德档案建好了吗?!

丐帮总舵主:谁在污蔑公主,我就牵胡杨麟,司马南,吴法天出来咬你们!

廖睿新 :新京报那篇关于红色李公主涉及瑞士苏黎世保险公司行贿中国官员1690万美元的报道,我转发到新浪微博,居然被加密了。新京报都能够报道,新浪你还加什么密啊?自我阉割也太厉害了吧?

良民正传:权力以外的资本为零。

城中村007:不要跟风,再转会引发大停电的。

绝口不提L先生:滋滋滋,这是要把石油,电,各个行业轮一遍的架势?最后一个轮到房地产?说好的方便面呢?还等着看戏呢,演到一半掉链子了么?

温柔佐罗归来-王奇:祝愿病魔早日战胜她父亲!

桀桀杰杰JJ:中国梦成功案例

风雪独行2010:想当年慈禧西逃回来首先关心她埋在西花园的金银珠宝是否被八国联军抢去,根本不关心户部几亿白银是否被抢,这个李格格也是关心她自己的小地盘吧

A镜中仙:这次她火了,估计她家那位做总理的希望算是没有了

大风歌181: 李家承诺三峡电站建立,百姓用八分钱一度的电,结果电费提到了一块五一度。李家的能人多呀?

【更多阅读:中国数字时代李小琳专题】

附:李小琳和丈夫刘智源的三代情

pic_0ae6f3a67378f1f02c503bcb775f9693

李小琳的丈夫刘智源生于1958年,刘伯坚之孙,与李小琳育有一女。历任中国新华保险公司总经理助理,北华信电子集团总经理,北华信电子集团董事长,浙江信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刘伯坚和李小琳的爷爷李硕勋都是四川人,又都是中共早期牺牲的烈士,还都是"100位为新中国突出贡献的英雄"。

刘伯坚临刑前的一首《带镣长街行》曾写入课本,无人不知。他死前给妻子留言: "你不要伤心……教养虎、豹、熊三幼儿成人,继承我的光荣的革命事业。"

李硕勋在去世前,也写给妻子一席话:"余在琼已直认不讳,日内恐即将判决;余亦即将与你们长别。在前方,在后方,日死若干人,余亦其中之一耳。死后勿为我过悲,惟望善育吾儿。你宜设法送之返家中,你亦努力谋自立为要。死后尸总会收的,绝不许来,千嘱万嘱。

刘智源的父亲刘虎生和李小琳的父亲李鹏一样,都是喝延河水,在马背上的摇篮上长大。解放后又都被送往苏联留学。

1956年,刘虎生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赢得了全国上下知晓的"刘虎生车刀工程师"的美名。与当年的"钻头大王"倪志福一样,他成为当时全国闻名的新闻人物。后来,又调到北京,在中国兵器工业部某研究院工作。曾与中国的"保尔",《把一切献给党》一书的作者、炮弹专家吴运铎在一起工作。吴运铎任副院长,刘虎生任副总工程师,专门担负技术工作。一直干到粉碎"四人帮"。1982年,刘虎生离开兵器工业部,调到国家机械委,在薄一波的领导下工作。不久国家机械委撤销后,又被调到新组建的国家经委任科技局局长。2002年,刘虎生去世。

爷一辈,父一辈,子又一辈。本博秦全耀认为革命自有后来人,长江后浪推前浪。果然是将门出虎子,名不虚传。改革开放,历史又赋予红色后人当家国企董事长。


© S. Hernandez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