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史上最悲情的男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史上最悲情的男人
Oct 14th 2013, 10:27, by dapigu

据《羊城晚报》报道,30岁的刘某5月23日在广州某医院做包皮手术,术后用神灯微波照射理疗致阴茎被烤熟,不得不切除,为此与院方产生医疗纠纷。由于对处理结果不满,刘某9月30日在微博上发布要炸地铁等言论,10月1日被广州警方因此刑拘。

刘某是江西兴国人,此前在广州多处辗转打工。刘某之妻告诉记者,今年5月23日,刘某到广州海珠基立嘉韩医院做包皮手术,术后用神灯微波照射理疗,未料因神灯与阴茎距离太近,导致阴茎被烤熟,最后不得不进行切除,为此与院方产生医疗纠纷。由于对处理结果不满,刘某于9月30日在微博上发布了要炸地铁等言论。10月1日,在回江西老家的火车上,刘某被广州地铁警方带走。

涉事医院

10月2日,刘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刑事拘留。

11日,广州公安局海珠区分局以刘某情节显著轻微决定撤案。因期限届满,广州市海珠区拘留所12日已解除了对刘某的拘留。而海珠区看守所作出的《释放证明书》则显示,刘某被拘留后,因检察院不予批准逮捕,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决定予以释放。

目前,刘某在微博 @无助55求帮助 直播事件进展,并呼吁各方帮助。

患者自述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