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自曲新闻 | 余姚一名镇干部由人背着进行走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自曲新闻 | 余姚一名镇干部由人背着进行走访
Oct 14th 2013, 08:30, by Grass Mud Horse

ab02ace8jw1e9kj64k804j20c80g9q3y

浙江,中国——10月5日的台风"菲特"带来强降雨,直至14日余姚地区的积水仍未完全退去,有网民爆料指出,余姚一名镇干部在进村走访时,由他人背进了灾民家中。余姚三七市镇通过官网微博表示,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网民称,10月13日,余姚三七市镇某领导下乡视察水灾,该领导因穿高档鞋子,迫不得已由年近六旬的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家里。

事件转发超过万次,余姚市三七市镇通过官方微博证实此事,当事人系该镇机关工作人员,"于13日上午去魏家桥村上门走访慰问患重病村民。目前,镇纪委已对当事人作出严肃批评教育,下一步将进行组织处分,同时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进行通报,要求引以为戒。"

自水灾发生以来,余姚市民对当地政府的救援情况感到极其不满,水灾发生2日后无任何人走访灾民,11日还发生民众围堵报道不实消息的宁波电视台工作人员事件。 FMN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