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吴祚来 | 这玩笑开大了点吧?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吴祚来 | 这玩笑开大了点吧?
Oct 11th 2013, 18:02, by Chinese Netizens

玩笑也可以这样开:第一问:有关部门,您为何支持对未成年少女进行公开性骚扰?

第二问:有关部门,google.cn作恶多年,暗藏后门程序盗取网友信息资料以及银行信用卡信息,有关部门负责人,您怎么看?

第三问:有关部门,请问您作为一个失败的有关部门,为何大谈成功学?

第四问:有关部门,请问您为何要伪造历史,为何要把杀人犯美化成善良人?

第五问:有关部门,请问您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组织?有没有在民政部门合法登记注册?

第六问:有关部门,您眼里的优秀青年就是那些鼓吹暴力和仇恨民主的青年吗?

第七问:有关部门,请问您们和美国到底是什么关系?

第八问:有关部门,您为何专注收拢网权力,专门渗透没有商业利润的宣传意识领域?

第九问:有关部门,您为何多次传播谣言?

第十问:有关部门,您到底有没有患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