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异闻观止】毛泽东题材动画电影《韶山少年》年内将上映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异闻观止】毛泽东题材动画电影《韶山少年》年内将上映
Oct 12th 2013, 08:25, by Grass Mud Horse

201310121409442c8ec_550

由湖南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求是》影视中心、湖南文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湖南皇越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动画电影《韶山少年-毛泽东的故事》日前在2013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上首次公布了片花。

该片讲述的是少年时代的毛泽东带领着他的伙伴们,怀着对自由成长的渴望,怀着走出闭塞韶山冲到外面世界看一看的朴实想法,打破封建礼教和思想的束缚,大胆追求本真生活、快乐成长,并最终完成"男儿立志出乡关"自我思想升华的故事。

影片从孩子的视角集中述写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少年生活,结构紧凑,主题真实而亲切,具有很强的故事性和艺术性;从另一个角度看,影片通过少年毛泽东成长的故事,对当代家庭教育如何尊重孩子思想、鼓励孩子自由成长等问题也提出了思考。影片采用三维动画制作,形式灵活新颖,视觉体验丰富。

该片是中国第一部以伟人毛泽东童年轶事为题材的动画电影,据导演雷珺麟介绍,该片已被确定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三部献礼影片之一,计划于年内公映。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