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两名日籍成员在“SNH48”上海公演中首秀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两名日籍成员在"SNH48"上海公演中首秀
Oct 11th 2013, 21: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上海10月11日电】日本人气偶像团体"AKB48"的上海版姐妹团体"SNH48"11日晚举行公演,SNH的两名日籍成员宫泽佐江和铃木玛莉亚当晚首次登上了上海公演的舞台。受日中关系紧张影响,两人一度无法参与演出,日前已获得中国方面的许可。

  SNH于去年10月组成,由在中国各地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女孩们构成。宫泽和铃木在第二个月加入。但今年1月在上海举行的出道公演中,两人由于没有获得可以演出的签证而无法登台,她们参与的活动仅限于训练等。有意见认为是受日中关系恶化影响。

  中国有很多AKB的热情粉丝,从SNH组成前就有人期待宫泽和铃木的表演。去年秋天爆发的大规模反日游行已过去一年,反日气氛开始淡去。今后,文化层面的日中交流或将逐渐恢复。(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