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OpenerDNS: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OpenerDNS: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Oct 12th 2013, 04:46, by Anti GFW

以下内容来自OpenerDNS官方介绍,iaskfq并不能保证内容客观性。

介绍:

OpenerDNS: 是面向国内用户开放的”高速 安全 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还在使用Google DNS或者Opendns吗?还在不断更改host文件吗?现在就切换到:

OpenerDNS地址: 42.120.21.30

为什么使用OpenerDNS:

我们保证解析数据的真实性,域名不被污染。你还在使用8.8.8.8吗?现在就切换到42.120.21.30,所有域名都准确解析了.

速度快。相比其他国外DNS,我们服务器托管在国内,速度更加快速,使你上网的反应更加迅速。

稳定。OpenerDNS自开通以来,短短半个月日均被请求100万次,我们依然很轻松。

加速访问Google。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google的加速访问。

加速访问twitter。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twitter的加速访问。

加速访问facebook。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facebook的加速访问。

加速访问gmail。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gmail的加速访问。

神奇吗??还不快更改你的DNS:42.120.21.30

OpenerDNS 加速的域名列表:

www.google.com | google.com

twitter.com | www.twitter.com | mobile.twitter.com

www.facebook.com | facebook.com

mail.google.com

accounts.google.com

ssl.gstatic.com

OpenerDNS 问答列表:

问:什么宽带可以使用OpenerDNS?

联通,电信,移动个人宽带经过测试都可以使用。

问:使用OpenerDNS可以访问Google.com吗?

当然可以。通过Https://www.google.com 访问,数据更安全,快速。不被拦截。Google的基本功能都可以实现。你现在可以看google group,drive…

问:可以访问twitter吗?

当然可以。通过浏览器,输入Https://twitter.com。记住https://开头哦。不支持任何twitter客户端,因为那些都不是加密协议传输数据。

问:手机上也可以访问twitter吗?

当然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Https://twitter.com。记住https://开头哦。

问:可以访问facebook吗?

当然可以。通过Https://www.facebook.com 访问。

问:通过你们访问facebook与twitter安全吗?

绝对安全。所有数据都是加密传输的。

问:为什么都必须是https开头来访问twitter和facebook或者google?

https是加密协议。只有https才能正常传统某墙。

问:为什么有些facebook图片无法正常显示?

是的。facebook的某些图片地址,我们暂时没有提供支持。

问:youtube可以访问?

抱歉,暂时不可以。youtube的视频由于不支持https连接,所以在国内无法访问。如果你想访问youtube,可以直接购买我们的VPN来访问。

问:其他网站可以加速访问吗?

当然可以。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支持所有网络数据的代理加速。我们就相当于你的网站加速器。如果你的网站在国外,又想国内用户快速访问,联系我们!

问:我平时更改host的文件,还需要你们的DNS?

是的。我们的数据比你更host文件更准确,如果对应的域名有所改动,我们立刻会返回新的正确地址。你就不用整天更新host文件了。

问:为什么我使用了你们的DNS,却无法访问twitter

首先,检查一下你的Host文件,看看是否已经更改了twitte.com的地址,如果有的话,去掉。

ping twitter.com 看看是否能ping通。ping不通的话,我们怀疑你的dns已经被宽带运营商劫持了。(长城宽带有这个问题)在我们推出客户端以前,我们也无能为力。

问:使用OpenerDNS还有什么好处?

OpenerDNS还在进化中,会有更多令你惊奇的事情等待着你。使用并帮我们广为传播OpenerDNS,带来更多惊喜。

http://www.openervpn.com/openerdns.html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