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一席谈】在新加坡听昂山素季演讲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一席谈】在新加坡听昂山素季演讲
Oct 11th 2013, 17:01, by Chinese Netizens

她身着一身缅氏淡紫色长裙,在掌声中缓缓走上台。虽然距离有些远,但从会场的大屏幕投影,可以清楚地看到她长发低束,发带上别着两朵红色的月季花。她站在讲台前,没有过往照片曾见的那种美丽的微笑,神情严肃得有些忧郁,至少在我眼中有些忧郁。

这是昂山素季,1991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缅甸非暴力提倡民主的政治家。她66年的一生中,有21年间断断续续在军政府的软禁中渡过,在2010年11月13日终于获释。这一切为她赢得了更高的声誉。

2013年9月21日中午,新加坡峰会会场,她来到我们面前。她以纯正的英文进行的演讲开始了,立即抓住了所有在场的人……

我非常高兴今天能作为一个东南亚联盟国代表在会议上发言, 虽  阅读全文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