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Solidot | 小偷潜入硅谷公司偷源代码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Solidot | 小偷潜入硅谷公司偷源代码
Oct 12th 2013, 08:31, by Grass Mud Horse

一系列入室盗窃案令硅谷创业公司感到紧张不安,因为小偷的目标不是贵重物品而是源代码。联邦调查人员怀疑幕后黑手是中国和俄罗斯。硅谷公司以前主要担心的问题是虚拟的网络入侵,但如今该地区的物理入侵事件有上升的趋势。去年圣诞节前夜,一位男子闯入了Adara Networks的总部,目标是储存数据中心网络软件源代码的实验室,因为触发了门上的警铃而仓皇而逃;另一家网络软件公司 Nicira也遭遇过类似的入室盗窃案,小偷破门而入,偷取高级工程师储存源代码的电脑。前FBI反间谍特工Terry Turchie称,俄罗斯、中国、印度、以色列等国都有间谍在硅谷活动。匿名消息人士称,目前FBI反间谍专家的重点目标是中国。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