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中華男籃痛宰日本 決賽碰大陸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中華男籃痛宰日本 決賽碰大陸
Oct 13th 2013, 15:3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天津13日電)中華男籃今天晚間在天津東亞運準決賽以103比74痛宰日本,順利闖進決賽。不過決賽對手不好惹,中華男籃將在大陸遭遇中國國奧隊。

台日戰上半場就呈現大比分差距,中華隊首節就以27比15領先,打完半場領先25分;中華隊後半場也沒鬆懈,最後兩節得分也穩定,最終以破百得分取勝日本。

中華隊上場選手全數得分,歸化選手戴維斯(Quincy Davis)攻下16分、11籃板表現搶眼,另外呂政儒15分、劉錚13分、周柏臣10分,全隊兩分球命中率高達7成2,3分線上投27中10球,攻擊表現相當全面。

另一場準決賽由中國國奧隊與韓國隊交手,上半場原本韓國隊領先,不過中國國奧第4節忽然回神,加上韓國隊在最後階段3分線上失準,國奧終場以61比52逆轉戰局。

籃球界部分人士賽前評估,中國國奧選手可能因為信心不足,認為韓國隊勝出機率較高。

不過,中國國奧依舊保住地主面子。

順利挺進東亞運決賽的中華男籃,14日決賽將遭遇地主中國國奧。這也是男籃在菲律賓亞錦賽擊敗大陸後,兩岸男籃再度碰頭,而且還是大陸當東道主,肯定吸引關注。1021013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