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广州时隔一年恢复举办“日本文化日”活动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广州时隔一年恢复举办"日本文化日"活动
Oct 13th 2013, 13: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广州时隔一年恢复举办

广州时隔一年恢复举办”日本文化日”活动

10月13日,"广州日本文化日"活动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图为参与活动的学生们正在比赛吃荞麦面。(共同社)

  【共同社广州10月13日电】旨在介绍日本文化的"广州日本文化日"活动13日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举行,以学生为主的2000多人在活动中体验了茶道及"百人一首"等日本文化。该活动由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等单位主办。受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国有化引发的反日游行影响,该活动去年9月停办,此次时隔一年恢复举办。

  广东省在以经济为主的各领域重新开始加强对日交流,今年7月广州市召开了面向日企的投资推介会,有关代表团还将于本月中旬前往东京举办推介会。

  会场上,来自中国与日本的学生们通过"百人一首"及折纸等活动展开了交流,还举行了茶道表演及吃荞麦面比赛。

  一名参加活动的大四学生就日中关系说道,"只是互相存在误解,双方并无仇恨"。还有3名大学生一致表示:"政治问题与文化及民间交流是两码事。对和服及动漫等日本文化很有兴趣。"(完)

  • 广州时隔一年恢复举办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