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Global Voices | 表现自我:以“人权”为主题的部落格行动日!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Global Voices | 表现自我:以"人权"为主题的部落格行动日!
Oct 12th 2013, 20:45, by Chinese Netizens

Human rights

这是一张国际人权日的照片。照片来自Flickr上的Catching.Light(依据CC-BY授权使用)

自2007年起,部落格行动日(Blog Action Day)便一直号召全世界的部落客一起敲键盘发表文章:一天一主题,成千上万的声音。今年的主题是人权,行动日是10月16日。部落客与播客等人合作,携手强调人权这个重要的全球议题,藉由(世界人权宣言第19条)"人人有权享受主张和发表意见的自由"来强调人权,正是最好的方式。

在全球之声上,我们时常讨论人权,特别是人权与审查、监控和网路言论自由间的关系。我们非常期待用一天的时间,来思考并讨论这个从未失去重要性的议题。

到目前为止,有来自114个国家1,377个部落格,注册参与2013年部落格行动日。马上注册您的部落格吧,一起加入全球对话!今年的主题标签是#BAD13、#HumanRights与#Oct16。

照例,我们会列出全世界全球之声作者的文章。敬请期待!

译者:Ameli
校对:Fen

作者 Maria Grabowski · 译者 Ameli · 阅读原文 en · 则留言 (0)
分享: HEMiDEMi · MyShare · Shouker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plus · reddit · StumbleUpon · delicious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