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详讯2:日本市议员涉嫌携带毒品在广州白云机场被拘留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详讯2:日本市议员涉嫌携带毒品在广州白云机场被拘留
Nov 15th 2013, 04: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11月15日电】日本爱知县稻泽市政府15日透露,该市议员樱木琢磨(70岁)日前在中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因涉嫌携带毒品被中国公安机关拘留。

  外务省表示,樱木10月29日前往中国,31日拟从白云机场回国,在接受手持行李检查时被发现行李箱内有约3000克冰毒,随后被公安机关拘留。据悉,樱木本人否认涉嫌携带毒品。

  据稻泽市议会方面介绍,11月14日下午2点左右,议会事务局接到来自外务省的联络称"在中国机场,有日本男子因涉嫌携带毒品被当场逮捕了"。

  樱木没有请假就缺席了11月1日的该市活动和委员会会议,之后一直联系不上。5日下午,樱木的女儿联系议会事务局称"父亲去中国,遇到了麻烦,好像被拘留在广州的看守所里"。

  据悉,樱木前往中国可能与他所经营的贸易公司工作有关。

  稻泽市议会议长野村英治(60岁)15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将抓紧进行确认并指出"如果实属,这是作为议员不应有的行为"。

  外务省表示,中国《刑法》规定走私毒品是重罪,最高刑为死刑。2010年,有4名日本人因走私毒品罪被执行死刑。(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