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仿金正恩暴紅 港男怕北韓暗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仿金正恩暴紅 港男怕北韓暗殺
Nov 15th 2013, 00:02, by Chinternet

山寨
香港民眾霍華德模仿金正恩走紅,接獲不少廣告邀約。CFP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香港一名35歲男性音樂家,今年4月拍攝一張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照片後在網路暴紅,他因此設立網站提供「替身」服務,目前已有多家業者找上門,請他在廣告中飾演金正恩。他笑稱:「模仿金正恩的關鍵,就是要一直擺出不開心與不滿意的表情……模仿他很有趣,因為總能嚇到別人。」
英國《每日電訊報》前天報導,這名自稱「霍華德」(Howard)的男子,因害怕遭北韓報復,不願透露真實姓名。
霍華德原本以作曲與演奏樂器為生,自從金正恩2011年接任北韓領導人以來,他由於長相神似金正恩而常被朋友嘲弄。今年4月他模仿金正恩一炮而紅,決定轉業成為全球第一個專職的山寨金正恩。



本尊

「多吃點就像了」

霍華德說:「每當我穿上毛裝(為毛澤東設計的套裝)、化妝並梳起油頭時,總引起瘋狂回應。跟上金正恩的容貌變化非常簡單,我只需要吃、吃,不停的吃。」他笑稱,對他膽敢模仿「邪惡的獨裁者」,家人與朋友都感到驕傲。


「本尊」將訪中國

另據多維新聞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金正恩「本尊」已向北京請求在農曆新年前訪問中國,屆時可能會親自宣布棄核計劃,並重返六方會談。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