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甘比亞與台灣斷交 大陸也狀況外?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甘比亞與台灣斷交 大陸也狀況外?
Nov 15th 2013, 11:17, by Chinternet

就西非國家甘比亞和台灣"斷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11月15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也是從外媒得知有關消息,中方之前沒有與甘方進行過接觸。

據路透社、法新社等報導,岡比亞總統辦公室14日發表聲明宣布,岡比亞將與台灣斷交,立即生效。

甘比亞總統賈梅的宣布相當詭譎,台灣行政院長江宜樺15日上午6點才由外交部長林永樂告知,林永樂、甘比亞駐台大使、中國外交部,似乎都在狀況外。

對於甘比亞宣布與台灣斷交,大陸網友反應熱烈。

貓咪砲彈[環球貴州省貴陽市網友]說:吳敦義啊吳敦義,這一耳刮子響亮不?

bosshand[環球福建省龍巖市網友]說:這不是赤果果(裸裸)的打臉嗎!前幾天還有人得瑟滴說:有個大國免籤(簽)的不到二十個!我要說:有些"國家",人家承認你的不到二十個。

hussar[環球山東省濟南市網友]說:現在大陸可以和甘比亞接觸了,只要對方不漫天要價,可以立即建交。

Trypanosoma[環球英國網友]說:我的一個甘比亞朋友曾經說過他們的總統把自己當成神。他認為他能治愈艾滋病。他還說過如果大陸要是打台灣,他派1000甘比亞的士兵幫台灣就能把事情搞定。

壞氣足[環球廣西南寧市網友]說:把那1000萬拿去救濟岡比亞還有些好處

這麼巧[環球湖南省衡陽市網友]說:啥休兵?啥浪費?別太天真了!

joshua168[環球神秘力量網友]說:可能台灣援助甘比亞不夠多吧, 外交是沒有朋友, 只有利益, 願兩岸外交休兵, 不用浪費資源在這裡!!

2013/11/15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