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印度第2艘航空母艦交艦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印度第2艘航空母艦交艦
Nov 16th 2013, 13:17,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6日專電)俄羅斯為印度改裝的維克拉姆帝亞號航空母艦今天正式交艦,預計經兩個月航行返印。它是印度的第2艘航母,將可戰略提升印度海上戰力。

印度國防部長安東尼(A.K. Antony)、俄國副總理羅戈辛(Dmitry Rogozin)及兩國政府和海軍官員,今天在俄國北德文斯克的塞夫馬希造船廠見證維克拉姆帝亞號(INS Vikramaditya)交艦給印度海軍。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網站即時報導,儀式進行同時,原本懸掛的俄國國旗降下,換升印度海軍軍旗,並依印度傳統在航母的1側打破1顆椰子討吉利。

艦上指揮官海軍准將柏利(Suraj Berry)、俄羅斯武器出口公司羅斯波隆出口公司副總經理謝瓦斯季亞諾夫(Igor Sevastyanov),共同簽署交艦文件。

維克拉姆帝亞號接下來將在多艘軍艦護航下,展開長達兩個月的航行,駛往南印卡納塔卡(Karnataka)省卡爾瓦爾軍港基地。

屬基輔級的這艘航母1987年開始在俄國海軍服役,俄方1995年同意出售給印度。經9年談判,雙方2004年簽署包括16架Mig-29支點式戰機在內的15億美元採購合約,但預算後來經多次追加至23億美元。

284公尺長、4萬4500噸級的航母將配備Mig-29支點式戰機、卡-31空中預警直升機(Kamov 31)、卡-28反潛直升機(Kamov 28)。由於Mig-29航程逾700浬,空中加油可飛逾1900浬,並配備反艦飛彈,將可大幅提升印度海軍戰力。1021116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