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南华早报|解放军更改渤海军演时间引关注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南华早报|解放军更改渤海军演时间引关注
Nov 15th 2013, 22:20, by Grass Mud Horse

27_3

(南早中文网讯)据辽宁海事局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称,解​​放军今日(11月15日)下午4时至本月22日下午4时,将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执行军事任务。

辽航警0363号航行警告,渤海海峡,11月15日7时至18时,将在公布的4点连线水域内执行军事任务,任何船只,不能在军事行动期间进入有关海域。

"烟台海事微政务"官方微博14日下午亦曾发布"重要军事演习信息提醒"说,"解放军某部定于11月15日12时至21时在莱州湾水域进行实弹射击演习"。

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了辽宁海事局的公告,但并无提及军事任务的具体内容。

有分析根据区域范围面积及区位,认为最有可能进行的是关于海上扫雷布雷的训练,当然其他高科技武器实验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

辽宁海事局早些时候曾发布消息,宣布取消原定于14日开始的渤海海峡军事活动。网站此前的公告说,11月14日至15日每天7时至18时,渤海相关水域将执行军事任务。

从辽宁海事局最新公布的通告时间看,这场演习的时间从原定的本月14至15日,更改为15日至22日。换句话说,演习时间从2天改为8天。

此外,演习范围也从原定的渤海海域扩大至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海域。

据香港媒体《文汇报》报道,不管是何种实验或军事任务,早前突然取消,除了临时设备故障或者人为决定的原因,比较有可能的是此时此地的海区气象、能见度等条件已经不再适宜履行任务。

查询中央气象台发布的近海海区天气预报,渤海海峡14日有5-6级的大风,浪高1.2-1.5米,有可能成为像扫雷布雷等训练,或者高科技武器实验不宜再进行的原因。但对于火炮射击训练来说,仍可进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